採完草莓後,接下來就是去野餐嚕!



走回遊客中心,盒子選定一處樹蔭下,就開始放東西嚕。



從這一頭看過去,長長的林蔭道真是漂亮。



大家把野餐墊鋪在草地上,每家帶來的顏色跟樣式都不同,拼起來就像一幅拼布般的色彩鮮豔。

陽光從葉縫裡透下來,雖然風吹的呼呼叫的,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我平常沒有在煮飯,所以當然是直接去買成品嚕。

結果從開始決定之後,到要出發前兩天,每天跟P先生說要帶去的東西都不一樣,後來決定去Costsco買。



本來打算是要買西班牙海鮮飯跟泡菜辣炒年糕的,但前一天去買的時候,看到漂亮的壽司拼盤,就改變主意買這道跟鮮蝦沙拉了。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冰在冰箱的關係,米飯變的好硬唷!



把東西一字排開後,發現種類真的好多哩!大家都好用心準備今天的餐點,有壽司、沙拉跟好多東西。

Maggie帶來兩鍋湯,分別是牛肉清湯跟海鮮濃湯,我們正好坐在他們旁邊,蓋子一掀開,那香味真是誘人哩!

盒子帶了早上才剛炒的客家小炒,一箱飲料,還有特別的水粿跟烤雞。

另外阿卡妹帶了卡爸特地滷的豆干跟雞爪,還體貼的附帶塑膠手套哩!薄荷則是帶了一大鍋薄荷媽煮的好吃油飯。

還有好多美食,除了冷食、熱食、飲料、甜點之外,連水果跟茶都有準備了。

毛爸跟毛媽還現場煮起葛媽媽的羊肉爐,之後還加上麵條哩!

威廉他們則是帶了一些炸紅燒肉跟花枝捲。

Anny除了帶來Mister dount的甜甜圈之外,還有星野銅鑼燒。



而且她的朋友南西,更是現場包起手捲來了哩,真是好吃呢!



紅豆他們則是帶來最近合購很紅的歐夏雷可頌跟siki的手工牛
軋糖。

總之先吃了一些薄荷媽媽的好吃油飯,再加上盒子的客家小炒、阿卡爸的滷味,再喝一些熱呼呼的葛媽媽薑母鴨,然後舀了3次Maggie的好喝湯品。(兩種湯我都好愛,真的要跟Maggie好好拜師學藝了哩!)

每種都嘗上一點,很快的肚子就飽了。而P先生雖然吃的比較多,不過因為吃了盒子帶來的水粿,雖然看起來不大,但份量可是很紮實的哩!我跟瑪小達都有分食一些,口感真的很Q,好吃哩!

吃飽之後,大家就四處逛逛。



管理處的遊客中心今天也有很多遊覽車帶來的觀光客,上完洗手間之後,到後面去走走。

這邊來過兩次了,景色很開闊,不過還是平日人較少來比較好。





P先生在一旁的觀景台,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景像,一邊是幾位老人家坐在一起聊天,另一邊則有三個小男生平躺著睡覺,一點都不在意旁邊來來去去的人潮,睡得很熟的模樣,真是很有趣哩。



盒子的襪子娃娃真是越來越可愛啦,種類跟顏色都好漂亮~~真想要帶一隻回家。

看他們被陽光曬的暖暖的模樣,真舒服,大家也都以它們當主題,拍的很起勁哩!



拍好照,接下來還有合購活動哩,大家各自分開不同的地方,卡妹負責的是三峽金牛角,精靈貓是新竹福源花生醬,莉塔他們則是新美珍香蛋糕,然後毛爸毛媽他們是小潘鳳梨酥,盒子則是水晶餃。

一個個地方拿取自己買的東西,今天真是收獲頗豐富哩,既有草莓,又有好吃的餐點,各地的團購美食。



阿卡妹因為是花生醬購買第一名的大戶,被大家拱出來拍照,配合的她還比照記者會模式,每台相機都擺出不同的姿勢跟Pose,很專業的哩!



合購活動結束後,接著還有摸彩活動。

雖然說是以50元的禮物為主,不過大家準備的禮物價值都嘛超過了。

阿卡妹用撲克牌把大家的禮物編號,然後依序抽取。



Anny除了自己準備的禮物之外,又另外提供了幾隻可愛的小狗玩偶,當場大家都說要黑箱作業把它們給污走。

很幸運的我們就抽中了一隻小狗,還有一份包裝起來很像是杯子的禮物。

把野餐墊收起來,把垃圾集中收拾乾淨之後,就準備回家嚕。

不過盒子說,還要帶大家去一處很漂亮的花海。

然後集合好之後,一些人還跑去三義那邊走走,我們則是一路走省道再切換到靠近二高竹南交流道的地方。

雖然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但人潮似乎越來越多,車子也多,跟車時,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台車,中間常會遇到紅綠燈或是被其他車插進車隊中,不過是比早上還不緊張了。盒子還很細心的打電話來確認我們有沒有跟上呢!

到竹南交流道時,一下車就感覺比剛剛還冷,風也更大了,不過交流道旁的那一大片花海,真的好美唷!之前看到的都是比較稀疏的,這一整片很密呢!



大家雖然覺得冷,但是看到這片花海,還是一直拼命拍照。

威廉一直拍著他老婆綺薇,不過綺薇則是趁著空檔幫我跟P先生拍了合照,我們兩個本來站著拍,她還說要蹲下拍才可以把那整片花海拍進去,回家一看,果真是置身花海呢!



可可跟樂樂則是今天的最佳模特兒,有他們兩人在的地方,大家都是一直按著快門。



盒子一家仔細的調著位置,架設腳架,然後在這邊拍了大家的合照。

拍好照之後,因為還要回中和去接Eric,所以我們先回家,跟大家說掰掰,希望下次再一起出來郊遊。

今天真的是玩的好開心呢!一整天都有溫暖的陽光,雖然風很大,可是還是很棒!

今天除了久未見面的盒子、精靈貓、Anny、Coco一家人,還有雖然認識很久,但還沒見過面的瑪小達還有阿卡妹。

另外還有一些新朋友,像薄荷、Yvonne、莎莎、莉塔、紅豆、毛家跟威廉、Maggie一家、小沐等等朋友,雖然之前都有互相拜訪過Blog,但都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大家的感覺都很親切又自在很呢!

謝謝辛苦的盒子一家人,舉辦這次的活動,能跟這麼多喜歡旅遊的朋友一起出來郊遊,真的很棒呢!很高興能認識大家唷!



回到家裡大概5點多,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大家看到草莓都說好大顆呢!拿10元硬幣來比,就知道那比例了。



阿卡妹帶來的阿婆壽司,後來我們也拿到一盒帶回家當晚餐。



小潘鳳梨酥,裡面還有蛋黃,隔天帶了一些到公司跟同事分享,他們也說下次要來合購。



福源花生醬,幫同事帶了兩罐。



新美珍香的蛋糕,之前精靈貓幫忙買過,濃濃的蛋奶香,每次吃都覺得很棒。

一個自己吃,一個留在娘家給爸媽他們吃。



盒子的水晶餃,皮Q,餡料也很香哩!



至於抽到的禮物是什麼呢?打開一看,竟然是紅色的好采頭呢!這個禮物好有創意呢!



不過因為被包了一整天,葉子都捲起來了,趕緊拿空盆再加些土,把它換到大一點的盆子。



過了幾天,葉片就整個舒展開來了,好漂亮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