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S貝果
台大店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號
營 業 時 間:每天 7:30---21:00 (非假日週一公休)
電話:02-8369-3409
永康店店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營 業 時 間 : 週一到週五 16:00--21:30 假日 12:00--21:30
電話:02-2341-3660
網站→
由此去
網誌→由此去
我其實很愛吃Bagel,有時去Costco買,有一陣子連續吃了將近2星期麥當勞的貝果早餐。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試吃貝果,蠻高興的。

兩袋Bagel,一共有12個

分別有起司、義式、肉桂、原味、全麥、藍莓

包裝袋後面清楚的標明加熱方式跟成份

可以退冰後直接吃,或是不退冰用電鍋蒸,也可以微波或用烤箱烤。

另外還有三種抹醬,分別是蔓越莓抹醬、培根抹醬、大蒜九層塔醬。

這三種是原味、全麥、藍莓

這三種則是起司、義式、肉桂

拿在手上覺得很有手感的貝果

先對半切,再放入烤箱加熱。

藍莓貝果塗上蔓越莓抹醬,超適合的啦!
退冰一下後,放到烤箱大約烤個2分鐘左右就ok啦!
外皮微酥,內層軟綿,蔓越莓抹醬不會太酸,應該是有加些乳酪,所以很香。

全麥的抹上蔓越莓醬也很不錯
三種抹醬中,我們最喜歡蔓越莓抹醬,再來是大蒜九層塔抹醬跟培根抹醬,後兩種是鹹的抹醬,但味道不會太重,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出貝果的原味。
肉桂的Bagel味道最特別,不過對不習慣肉桂味的人應該不大能接受吧?
義式香草的也很不錯,有迷迭香的香味,吃起來微鹹也微辣,適合抹上鹹的抹醬。
藍莓的直接吃也不錯,但要是加上蔓越莓抹醬,更適合。
起司的因為外層有起司,所以直接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原味跟全麥的也很不錯,貝果很有嚼勁,加熱後吃感覺更香。

DM很可愛

貝果有10種不同的口味,一般都是6顆一樣的一袋,可以大家一起團購,就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口味。
價位則是從120-180元不等。

抹醬也有8種不同的口味,有50g、200g兩種份量。

除了貝果跟抹醬之外,還有手工果醬、布丁、奶酪跟牛奶、優格跟一些有機商品。

甚至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早餐呢!只不過營業時間是平日的時間,真可惜哩!
雖然台大本店離永和只要過一座橋就可以到了,但平常上班都趕來趕去的,也許只能找一天休假日去吃吃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