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買了李鼎的“【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隔年買了“【忘記憂愁的地方】”,這兩本都是我很喜歡的書,每隔一陣子就又會拿出來看一次,每次看的感覺跟體會又不一樣。

2009的最近又買了李鼎的新書“這樣也不賴”,而且從李鼎的Blog(這樣也不賴Blog→由此去),看到他竟然要挑戰為前兩百一十九個購買“這樣也不賴”的讀者一一簽書的任務
簽名書不稀奇,但他可是每本書寫的簽名都不一樣的哩!
看到這訊息,馬上就直接到天下去預購書了。
等收到書時,很期待會看到什麼內容呢?

答案揭曉,我收到的這本書寫的是“今晚,可不可以不看電視,好好地享受一頓彼此地晚餐?”。
每次看李鼎的書,總是覺得很像詩,文章內容都可以讓人有很多思考空間跟感動.....

順道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其他書,慕光之城我已經看到第三本“蝕”了,還在等下一本書~~不知道這一共會出幾本哩?
還有買了“拋開一切環島去”跟“人二雄路線2-奧客之道”,還有
的新書“還記得我嗎?”
之前第一次買她的“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就喜歡上她的寫作風格了,還有
我的A級秘密購物狂,我們結婚吧、購物狂挑戰曼哈頓、家事女神購物狂與寶寶幾本書,都很好看。
最近“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電影上映後,前面幾本書也都換了新封面。
不過這次的新書,倒覺得沒有之前幾本精彩,前面幾本,我最喜歡家事女神跟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兩本。
每次看到好看的新書,就覺得心情真不錯呢!
蘇菲.金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