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計畫了好久的的辦公室烤肉行,本來是要訂新店文山農場的,結果一星期前打電話去才知道我們要去烤肉的那天,正好有一個600人的團體也要到那邊去辦活動。
農場主人很老實的說,當天我們烤肉是不受影響,但那麼多人的話,如果要逛園區可能就會覺得有點擠了,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找其他地方。
後來想到其他辦公室的同事有推薦坪林的這間“
金溪茶園營地”,如果自己準備東西的話,大人要入門票100元,小朋友50元。
不過我們要請他們代辦烤肉,所以大人收費300元,小朋友收費250元。

一大早天氣好好呢!

從永和出發,大約將近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金溪露營山莊

這邊也有腳踏車出租

放好東西後,Eric跟其他小朋友,大家都跑來租腳踏車了。

烤肉用具

裡面有木炭跟餐具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大家先拿出自備的泡茶器具泡茶聊天。

這邊可以打籃球、打羽毛球跟玩飛盤。

Eric騎腳踏車騎的很開心,後來我跟他也出去騎了一圈。

水質好清澈

可以清楚看到河裡的小魚

這邊好幽靜漂亮

鄉間的空氣清新舒適

到處都是茶園,有店家正在炒茶,陣陣茶的清香傳過來。

這邊有一條自行車步道可以慢慢騎

這邊真的是很適合散步騎車的地方

河裡有好多魚

這邊整體規劃的很好

鐵馬樂園的地圖

觀光地圖

一大片茶園

看看時間差不多,準備烤肉嚕!

東西種類好多喔!老闆說為我們準備了20人份的食材,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點。

蝦子

肉片,這兩種最好吃。

除了烤肉之外,我們另外還準備了一鍋蔬菜湯,自己煮的湯,配上烤肉,大家都吃的很過癮。

另外還有附飲料
只不過在跟老闆結帳時,本來說好一人300元的,但他說為我們準備了20人份的食材,又另外多加了3樣食材,所以雖然我們只有17人,但還是得收20人的錢。
我跟阿Mei當場都有點愣住了,怎麼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老闆當時明明說有多少人收多少錢呀?
後來跟他講了一會兒之後,老闆才說,可能是當初沒講好,那這次就還是跟我們收原訂的價位就好了。
其實這邊真的是蠻不錯的,烤肉的場所跟小朋友玩樂的地方都很不錯,而且後來跟老闆再加拿烤肉網跟肉片,老闆也都還ok。

一旁有石階可以通往溪邊,不過大小石頭遍布,不是很方便走。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這邊沒有救生人員,所以不想讓遊客下去玩水,以保安全吧!

不過大家後來還是都跑到溪邊去看魚

這邊的溪水也很清澈

水裡好多小魚

Eric本來是穿長袖衣服的,玩的全身都是汗,換穿短袖了。

我們到傍晚4點左右準備回家了,這邊烤肉+賞景很不錯呢!
金溪露營園地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金瓜寮13-2號
電話:(02)2665-6088、(02)2665-6099、(02)2665-6750、0933-746065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