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美望安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75號
電話:07-2819854
今天的高雄之旅好像一整天都在吃,從中午的祥鈺樓到下午的海之冰,現在才稍微消化了一些,又接著要吃晚餐了。
今晚這間餐廳是P先生主管的朋友推薦介紹的,當初P先生主管請他推薦高雄的海產美食,他問說是要吃氣氛還是要吃真正好吃的?
P先生主管說當然要吃真正好吃的呀!於是他就推薦了這間海產店。

從外表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一間海產店

位於海邊路的一間鐵皮屋

我們訂的是2樓的位置,低矮的座位,因為沒有窗戶的關係,所以雖然今天氣溫蠻冷的,但樓上還是冷氣+電風扇一直吹著通風。

連濕紙巾都還是用溼毛巾呢!

第一道沙拉,有涼筍、生花枝、苦瓜、芹菜、苜蓿芽跟龍蝦沙拉,沾著美乃滋跟千島沙拉醬。

非常大塊的生魚片

厚厚的一塊生魚片

一樣是超新鮮的鹽煮海蝦,蝦子新不新鮮,剝殼就知道,輕輕一剝整個殼就剝下來,鮮甜好吃。

花柿仔,厚~~看到這道,我跟P先生同事謝大哥的太太謝大嫂兩人都好開心,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螃蟹。
同樣是簡單調味,但卻最能吃出螃蟹的鮮甜味道。

殼都已經敲碎了,輕輕一剝整條蟹肉就可以直接品嘗了。
而且因為同事有些人不敢吃螃蟹,最後我跟謝大嫂兩人大概都各吃了4-5隻螃蟹,超過癮的啦!

炒烏魚腱,外表烤的微酥的烏魚腱加上炒香的蒜末,沾上一些胡椒鹽,又酥又香,很有嚼勁。

珠螺,這樣一盤裡面就有很多珠螺肉,加上蒜末跟醬油膏下去拌,是道很不錯的下酒菜。

看似平凡的炒飯,裡面可是有加土托魚下去炒的,是一道炒的很香的飯。

這邊的魚料理都沒有腥味,而且魚肉都好嫩又好吃。

這道剛端上桌大家都覺得好新奇,是新鮮的馬糞海膽耶!
放在冷凍的鐵盤上,要吃的時候,要先用刀子把海膽刮下來。

再配上海苔絲跟洋蔥絲還有蔥末一起吃,新鮮的海膽吃起來像不甜的花生醬,很濃郁的味道,很鮮呢!

一樣是新鮮好吃的魚料理

用炭火烤熟,灑上些胡椒鹽的九孔,肉質很Q,有點炭燒味,好吃。

這道可是當季海鮮珍品,烏魚鰾。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豆腐或是豬腦那類的口感,鮮嫩卻無腥味。

清爽好吃的澎湖絲瓜

狗母魚丸湯,這狗母魚丸現做三天內要吃完,是很新鮮的魚丸呢!

用苦瓜豆鼓煮的魚,但是一點都不苦,肉質也很嫩。

現炸的花枝丸、蝦卷跟蝦丸

裡面可以吃到新鮮的蝦肉,好新鮮的丸子,雖然肚子已經撐的好飽了,但大家都還是忍不住這丸子的香味呢!
大家對這頓海鮮料理都非常滿意,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排名第一的海鮮美食攤。

我們8點多吃飽,已經整間滿滿都是人了,生意超好的。

每月農曆初一、十六公休。

吃飽後,大家慢慢散步,本想去逛城市光廊的。

發現我們竟然經過下午看到的玫瑰天主教堂

真的很漂亮呢

我想白天看到應該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