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夏天2
網站介紹→
由此去、→由此去
之前P先生租了一部電影,叫“牛仔褲的夏天”,看完後就好喜歡電影裡四個女孩的友情,還有漂亮的希臘風景。
在看過第一集之後,就很期待第二集的推出。
總算在這個月看到這部電影推出DVD了。
跟第一部一樣,這是一部會讓你想起很多回憶,青春年少時的小品電影。
改編自安妮布魯克絲同名得獎暢銷小說,有點像是【慾望城市】青春純情版。

四個女主角都分別有屬於自己的鮮明個性,而且也都很吸引人。
我是看了電影後才去找書來看的,第一本叫牛仔褲的夏天,第二本叫十七歲的承諾。
第一部電影跟原著差不多,第二部電影雖然跟原著不一樣,但我倒比較喜歡電影的結局。
整部片不但顏色很鮮豔漂亮,還有在我最想去的希臘拍攝,那邊的景色真的好美。
裡面有一幕四個女生從懸崖上跳到清澈的海水裡,好自由的感覺。
建議沒看過第一部的,可以兩部一起看,看過第一部電影的,第二部也很棒呢!
就像原著書名一樣,十七歲的承諾,就是這樣充滿了酸甜的回憶。
充滿了戀愛、友情的回憶~~
********
劇情簡介:
還記得三年前那條神奇地讓四位身材迥然不同的死黨女孩都穿得下的牛仔褲嗎?數年後她們又將各奔前程,而她們又有什麼精彩的人生際遇呢?
【牛仔褲的夏天2】依舊由這條神奇的牛仔褲帶領著觀眾體驗這四位女孩的悲傷、歡笑、心碎、秘密,最重要的—還有她們真摯的友誼。卡門(艾美莉卡弗瑞娜 飾)到佛蒙特參加戲劇的幕後工作人員,意外成為了領銜莎劇的女主角;多愁善感的莉娜(艾麗絲布莉達 飾)回希臘參加葬禮,再度邂逅多年前與她相戀的希臘帥哥,但卻換來震撼的消息讓她心碎;而個性叛逆的緹碧(安柏譚柏琳 飾)搬到紐約學習電影課程,同時與男友的感情觸礁中,她既想進一步,卻又害怕受傷害;熱情自信的布莉姬(布蕾克萊芙莉 飾)前往土耳其考古,卻因此尋找到更多自我與發現自殺母親不為人知的故事,她決定在回家前先去看她認為從沒愛過她的祖母。細膩的劇本加上導演利用溫馨的配樂、巧妙的處理,讓這四個女孩命運緊緊相繫的意涵深深刻印在觀眾的腦海,片中沒有哭天搶地的畫面、沒有尖銳批判的旁白,看了卻讓人動容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