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咖啡園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號1樓
電話:02-25633013、0930858698
這次跟小M、小R的聚會是約在小M找到地方。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她說到了再帶我們去,因為中午用餐的地方我們自己是找不到的。
於是我跟著她走進了一間藥妝店,就在新光三越旁邊。

一路走到裡面,延著台階走上去,看到一個很像藝術畫廊,或是家具展示場的地方。

這邊沒有招牌,也沒有指標,店名也很特別,就叫“找不到咖啡園”。
小M說今天是老闆娘女兒的生日,她本來今天是不營業的,但因為小M有先打電話問她,她想說我們是吃午餐的時間還ok,所以今天
只有我們三個人包場。

大約有4-5桌位置,不過每組的擺設跟材質都不大一樣,牆上掛滿了畫。

右手邊就是廚房區了,是開放式的空間。

除了用餐的餐桌椅之外,也有沙發區。

色彩顏色對比都很鮮豔

我好喜歡這組黑色跟紅色的沙發呢!

泡茶用具

到處都可以看到佈置的巧思

有3-4人的座位,也有像這樣可以容納8人的大餐桌。

桌上的小花瓶也好漂亮

每桌都放有不同的鮮花

顏色都很漂亮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了

放餐具的木盆

紙巾
這邊是沒有Menu的,端看老闆娘今天有那些食材來做變化。
雖然老闆娘都是現點現做,但她動作很快,所以也不會等上太久的時間。
昨天小M有先打電話給我,問我要吃義大利麵還是越南料理“檬”,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彈口的麵條,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先送上來的是加了和風醬汁的清爽水果生菜沙拉

再來就是微辣的義大利肉醬麵嚕

灑上一些起司粉,微辣的義大利麵,麵條很Q,很夠味,但不油膩,清爽好吃。

小M點的是米線,先送上這兩種調味料,可以自己斟酌加的。
左邊那是老闆娘自己調的高湯,裡面有加大蒜、還有一些香料,右邊則是薄荷葉跟檸檬還有辣椒。

好特別的容器唷,看起來很好吃呢!

湯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不會辣,那都是蕃茄的顏色。

米線份量很多呢,裡面還有肉丸子,好好吃又香呢!味道有點微酸微辣,有魚露鮮美的味道,下次我也想要點這來吃。

邊吃邊聊天,吃完後,還可以選擇一種茶,我跟小R是選薄荷茶,小M則是選烏龍茶。

茶送上來後,還有老闆娘自己做的地瓜蛋糕,旁邊那一小丸奶油,裡面還有細細的薄荷葉。
這好像是叫地瓜蛋糕,很有口感,吃起來有奶油跟蛋的香味,配上旁邊清爽的鮮奶油很適合。

吃完蛋糕後,又回沖了一次茶水,老闆娘又端出一盤手工餅乾給我們吃。
我們從中午12點一直坐到下午4點,好悠閒放鬆的感覺呢!

櫃台旁有Menu,不過僅供參考用。

老闆娘說來到這邊的幾乎都是熟客,很少有過路客,大家來這邊都很放鬆心情。

櫃台旁還有可愛的小老鼠

還有漂亮的水晶燈

老闆娘說這是生命的鑰匙,是很特別的香精。

皮膚很好,講話輕聲細語的氣質老闆娘。
至於我們今天用餐+下午茶的費用要多少呢?
我本來以為大概也要500多元左右,沒想到每人只要300元,真的是很超值呢!
老闆娘說她把來這邊的客人都當成是朋友,希望大家來到這邊心情也可以很放鬆。
的確今天來這邊用餐+聊天的感覺很悠閒愉快。
跟老闆娘大略聊了一會兒之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因為老闆娘等會兒6點左右也要回家去幫她女兒慶生了。

樓梯上去的地方就是“找不到咖啡園”了。

就是從這間“中明藥妝店”走進去

名片也設計的很別致

有各式料理

因為是創意料理,沒有菜單,如果想去這邊用餐要先預約才可以唷!
順便跟老闆娘詢問可以做那些料理,價位也可以先跟老闆娘詢問喔!
另外老闆娘說她的比薩也很好吃,聽說有人出國旅遊前,還特別來找老闆娘,請她烤一份給她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