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電話:02-2731-5753
網站→
由此去


酸辣生蝦+涼拌花枝

這邊的酸辣生蝦真的很棒,酸酸的檸檬汁+蒜泥跟辣椒末,吃下去冰冰涼涼的,口味酸辣夠味,過癮。

涼拌花枝就較一般了,人少來這邊吃的話,還是選些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菜。

蠔油鮮蝦冬粉煲,Eric不能吃辣,所以這道幾乎都給他吃嚕。
我們只有稍微嘗了一些,冬粉已經吸飽了湯汁,味道很鮮。

涼拌青木瓜絲,這道是後來剩最多的,我是覺得不知道缺了那一種味道,不夠鮮香,而且也沒有很脆。

蠔油牛肉,加了蔬菜下去炒的牛肉片很嫩,這道很下飯哩。
本來我們是沒有點飯的,後來還是忍不住點了2碗白飯來配。

咖哩螃蟹,這是泰式料理我最喜歡的一道啦!那個醬汁吸收了海鮮的精華,拌飯超棒的。

蝦醬空心菜,這道叫馬來風光,加了蝦醬下去炒的空心菜很青翠爽口,也不會太辣,正好可以中合一下前幾道味道較濃的菜。

月亮蝦餅,炸的酥脆的蝦餅,沾著中間有點像蜜的沾醬吃,好香脆。

每次必點的五味香酥魚,這道從頭到尾巴都可以吃光光的,炸的好酥脆,淋上酸甜醬汁。
Eric只有吃了一些,剩下都是我跟P先生一人一半解決掉了。

椒麻雞,雖然還是一樣酥脆好吃,不過因為是先吃過五味香酥魚,就覺得這比較普通了。
下次乾脆直接一人點一尾香酥魚來吃,肯定吃的很過癮。

清燉海鮮湯,海鮮用簡單的方法調理,加些香料,再淋些香油,自然鮮美的味道,喝起來很暖胃,也很清爽。

金錢蝦條,其實就是把月亮蝦餅拿去切成一條條,炸的跟薯條一樣,一樣也是沾甜甜的沾醬吃。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蝦味先,很有蝦子的鮮味,Eric超愛這道,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盤來吃,吃的好飽喔!

餐後甜點P先生則是去拿了兩球冰淇淋來吃,右邊那球是榴槤口味的,好香好濃,連不喜歡吃榴槤的P先生都說好吃。
我跟Eric則是吃紫米粥+椰奶,還有摩摩喳喳。
泰鼎的料理都很好吃,而且好像也常會推出新菜色。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也是算很划算呢!
只不過若是想要品嘗更多菜色,還是要人多一點,才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美食。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泰鼎泰式料理】


上次跟表弟妹一起去吃過泰鼎之後,我們都覺得泰鼎的泰式料理很好吃。
正好星期天P先生加半天班,我跟Eric中午去找他,順便一同去吃泰鼎嚕。
價位跟第一次比,好像有稍微調漲了一些,這次沒拍到價目表。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大人+一個小朋友,所以一開始店裡前10名排行,我們有把一些炒飯之類的菜色去掉,這樣才不會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