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一個廣告,廣告歌讓人印象蠻深刻的,一個女生唱著“嗚拉拉嗚拉拉,咔辣姆久”,對那個廣告印象真是蠻深刻的。
網路上有找到人家分享這首廣告歌曲,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聽聽看。→
由此去


咔辣姆久的代表人物是辣婆婆,她穿著花襯衫黃褲子,是個很有趣的婆婆。
她的氏名叫森田富,生日是1877年3月3日。特徵則是吃到香脆火辣的咔辣姆久,會快樂的發出hee~的哈辣聲。

至於為什麼叫咔辣姆久呢?原來就是由發音直接翻譯過來的呀!
咔辣就是日文“辣”的意思,姆久則是西文“很多”的意思。

一共有兩種產品,分別是洋芋片跟洋芋條。
跟一般有很多種口味的洋芋片不一樣的是,他們只有辣的這一種口味,想必他們對這口味應該很有自信呢!

包裝上印的是“過癮的香辣”

洋芋片售價一包是25元

至於原料有新鮮馬鈴薯、植物油、香辛料、調味料、大蒜粉、洋蔥粉、精鹽、蔬菜粉、香辣調味料。

西元1984年就推出了

看到包裝上寫著的“過癮的香辣”,對於平常不大敢吃辣的我來說有點小害怕,不知道會不會辣的無法接受?
結果呢,吃了一小塊發現其實不會太辣,再吃一塊,發現辣味慢慢從喉嚨後端感覺到了,但是屬於蠻溫和的辣味。
配上碳酸飲料,或是啤酒很適合哩!
感覺吃起來蠻有口感的,而且這香辣味很吸引人,我跟P先生一人一塊,很快就把這一包洋芋片解決了。

吃完洋芋片,再來吃這種罐裝的洋芋條。

洋芋條的成份跟洋芋片差不多,一罐賣39元。

從外觀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但倒到盤子中發現也是滿滿一盤呢!
洋芋條比洋芋片更有口感,一根根的吃,比洋芋片更方便。
辣度感覺似乎比洋芋片辣一點,可是也是屬於吃了會讓人覺得蠻過癮的香辣味,一樣也是一下子就吃完啦!
下次購買零食時,會想要再買這兩種來吃,偶爾吃吃辣口味的洋芋片也是很過癮的呢!
另外從97年12月1日起到12月28日,買任兩件咔辣姆久就可以上網去抽獎,天天抽,天天送,中獎機率很高。
除了可以抽獎之外,也可以參加辣味達人部落格競賽的活動,把吃過咔辣姆久系列產品的感想,發表於部落格平台,有人氣獎跟參加獎喔!
活動網址→
由此去


最近收到這辣辣的洋芋片,就是湖池屋的咔辣姆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