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九鬮老店
訂購專線:02-26682179
傳真:02-2672684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成福路273號
網址→
由此去
網誌→由此去

1.招牌原味香腸2.辣味香腸3.黑胡椒香腸4.
蒜味香腸 - 600公克NT$130元
5.高梁酒香腸 - 600公克NT$150元

6.鹹豬肉(五花肉)7.
鹹豬肉(梅花肉) - 600公克NT$180元
另外還有肉鬆跟肉乾產品
***********


因為同時有熟食與生食寄送,所以收到產品時,宅急便先生還特別交待我兩盒要分開冷凍跟冷藏保存。

名片也設計的蠻特別的

看網誌上介紹一共有5種口味的香腸,這次收到4種,包裝的很細心。

還有兩種鹹豬肉,分成五花肉跟梅花肉。

另外也有已經烹調好的成品

店家推薦用烤箱烤,稍微翻面一下,就很好吃了。
回家加熱後裝在盤子裡,整個香味馬上散發出來了,好香唷!每種口味都來吃吃看。
其中味道最重的當然是蒜味了,吃這蒜味香腸不用配蒜頭都很夠味。
高梁酒香腸最香啦!我們都很愛那酒香的香甜味道。
因為我平常就不愛吃黑胡椒,所以對黑胡椒香腸較沒興趣,不過這黑胡椒香腸可以看到黑胡椒的顆粒,微辣的味道也不錯。
原味香腸雖然跟這些味道比起來較一般,不過吃起來有微甜的味道,即使沒有配飯,也可以吃下一整條呢!
五花肉跟梅花肉味道都醃漬的很香,不同在於五花肉有肥肉+瘦肉,肥瘦分布很均勻,而且吃的時候可以吃到QQ的皮。
梅花肉口感就比較紮實些,兩者都很香,不過較鹹,很下飯。

到市場買了一把宜蘭的蒜苗,拿來炒鹹豬肉。

加了蒜苗下去炒的鹹豬肉更香

香腸則是直接放上切好的蒜苗一起吃,真的好吃啦^^
下次到三峽老街的時候,再到店裡去品嘗現烤的香腸。


雖然我的網誌以美食為主,其實並不是自己多會品嘗美食,多半是因為自己愛吃,然後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會想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也是要跟大家分享才會更好吃嚕。
這次試吃的是三峽的一間香腸、鹹豬肉專賣老店,於1973創立,已經是30幾年的老店嚕。
名字也很特別,叫“三峽九鬮(ㄐ一ㄡ,音同糾)老店,離行天宮蠻近的,除了現場有好吃的烤香腸之外,現在還推出冷凍宅配服務。
這邊有店名由來的介紹→由此去


產品價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