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廚藝跟手工藝品很不在行,所以每次看到會自己做蛋糕跟餅乾的都很羨慕。
因為每次我只要看到高筋、低筋麵粉就實在搞不清楚要怎麼加了。
正好這次接到試吃微波蛋糕的邀請,做法超簡單的,就只要加一顆蛋,然後微波就可以了,當然要來試試嚕。

 


收到這產品時,覺得真可愛呢!就這樣一罐紙杯裝著的。
看上面寫的應該是從韓國進口的,目前還未上市,預計下個月初左右會在新光三越的超市推出,一杯約60-70元。

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地瓜、香蕉跟巧克力。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包粉跟糖漿。
說明書有註明要再打開粉之前,先將其搓揉均勻。
然後微波時不用加蓋

做法也超簡單,打一顆蛋到杯子裡打散。

再把粉倒入杯子裡

拌勻後

放到微波爐中,以700W微波1分20秒,拿出來後再加入液體糖漿,就完成啦!

這是香蕉口味的

有點擔心這樣的蛋糕會不會不好吃

結果倒出來之後,發現這蛋糕還真成功哩!

有微微的香蕉香,而且口感還蠻紮實的耶,好好吃喔!

再試做地瓜口味,這種的蛋糕體好像比較濕潤,地瓜味也是蠻重的,做好後吃起來的感覺果然很有地瓜味。
我是比較吃不慣這款的味道,不過婆婆他們倒是覺得這地瓜蛋糕蠻好吃的。

至於巧克力口味,裡面沒有糖漿,倒是有一包巧克力碎片。

一樣把兩包粉加蛋攪拌均勻後拿去微波

巧克力蛋糕很快就完成嚕!

這款我最喜歡,因為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吃起來還有巧克力碎片,好好吃喔!
三種口味我喜歡的比較分別是巧克力→香蕉→地瓜。
我覺得這微波蛋糕真的是很方便又簡單,連Eric都會做。

而且味道很香,口感又蠻紮實的,Eric超愛吃的,雖然價位有點小貴,不過能輕鬆做蛋糕,倒也是很方便的哩!
等過一陣子推出後,就可以到新光三越的超市買嚕。


收到這產品時,覺得真可愛呢!就這樣一罐紙杯裝著的。
看上面寫的應該是從韓國進口的,目前還未上市,預計下個月初左右會在新光三越的超市推出,一杯約60-70元。

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地瓜、香蕉跟巧克力。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包粉跟糖漿。
說明書有註明要再打開粉之前,先將其搓揉均勻。
然後微波時不用加蓋

做法也超簡單,打一顆蛋到杯子裡打散。

再把粉倒入杯子裡

拌勻後

放到微波爐中,以700W微波1分20秒,拿出來後再加入液體糖漿,就完成啦!

這是香蕉口味的

有點擔心這樣的蛋糕會不會不好吃

結果倒出來之後,發現這蛋糕還真成功哩!

有微微的香蕉香,而且口感還蠻紮實的耶,好好吃喔!

再試做地瓜口味,這種的蛋糕體好像比較濕潤,地瓜味也是蠻重的,做好後吃起來的感覺果然很有地瓜味。
我是比較吃不慣這款的味道,不過婆婆他們倒是覺得這地瓜蛋糕蠻好吃的。

至於巧克力口味,裡面沒有糖漿,倒是有一包巧克力碎片。

一樣把兩包粉加蛋攪拌均勻後拿去微波

巧克力蛋糕很快就完成嚕!

這款我最喜歡,因為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吃起來還有巧克力碎片,好好吃喔!
三種口味我喜歡的比較分別是巧克力→香蕉→地瓜。
我覺得這微波蛋糕真的是很方便又簡單,連Eric都會做。

而且味道很香,口感又蠻紮實的,Eric超愛吃的,雖然價位有點小貴,不過能輕鬆做蛋糕,倒也是很方便的哩!
等過一陣子推出後,就可以到新光三越的超市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