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日式豬排
三重殿
地址:三重市中正北路22號1、2F
電話:02-2980960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午餐:11:30am~02:00pm
‧下午茶:02:00pm~05:00pm
‧晚餐:05:30pm~09:30pm
網站→
由此去


********
中和的御錢殿剛開幕時,我跟同事阿Mei去吃過一次。
後來陸續吃過幾間日式豬排店,味道都各有不同。
這次因為去新莊逛Ikea,回程時就到三重的御錢殿吃豬排嚕。

Menu

我喜歡這個花色,很鮮豔。

這次幫Eric點了一份兒童餐

另外也可以加價點套餐,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套餐不會很吸引我加價點哩!

和式宣紙的燈

座位很乾淨舒適

我們點了一份大里肌,一份起司牛,兒童餐有註明是男生要吃的。

嚴選食材

豬排醬用法

記得之前來吃的時候,醬料是用小瓷壺裝的。

這次看到已經換成小瓷罐了,還有用小木匙,這樣醬倒起來方便多了。

兒童餐上桌啦!原來有註明性別是跟餐具有關呀。
不過沒有蔬菜,都是一些炸物。

麵包超人的鼻子有一個果凍,左右各半片可樂餅,一隻炸蝦跟炸里肌肉。

我點的起司漢堡牛

怎麼感覺豬排有點炸過頭了,皮都黑黑的。

P先生點的大里肌,皮也是炸的有點黑,應該是油溫或是油沒有換新的關係吧?
這次覺得沒有之前吃的那樣好吃了哩!也許是因為後來又吃過幾家的豬排,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還附了一張集點卡,不過只限新莊店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
美食【中和‧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