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速快手

駭客任務的導演華卓斯基兄弟的作品,找了一堆很有名氣的演員,來重新詮釋日本在50年代的漫畫「mach go go go 」(就是科學小飛俠的作者畫的)。 

演主角父母的分別是約翰古德曼和蘇珊莎蘭登,這兩個硬底子的演員相當搶眼,稍稍撐住了貧乏的劇情。
主角駭速是由艾米爾賀許飾演,他在鄰家女優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女主角是克麗絲汀娜蕾茜,她在片中的樣子看起來相當迷人,總算擺脫了青春期那種帶點嬰兒肥的模樣。
男主角的哥哥後來由
LOST
檔案的馬修福克斯演出,酷勁十足。
至於演男主角弟弟的小演員和片中那隻猩猩
(幕後花絮有提到其實是兩隻猩猩輪流演出)
則是相當會搶戲的開心果。
南韓小天王
Rain
的演出並不突出,發揮不大。
真田廣之更像花瓶一樣只出現兩三幕,感覺像是特地為了騙日韓票房才安排進片中的。
 

當然,這部片的重點不在劇情也不在演員,重點是看片中造型酷炫的賽車,以及令人目不暇給,眼花撩亂的賽車場面。
整部片充斥著卡通風格,而片中大多數的賽車、賽車道以及場景都是電腦動畫,看這部片就好像是在玩電玩一般,相當的刺激。
 

喜歡看賽車的人不能夠錯過這部片,喜歡看動作片的人也推薦你們看這部片。
至於喜歡看劇情、看演技的觀眾朋友們,這部片可能會讓你們失望。
有興趣租
DVD來看的朋友,建議你們看看片中的幕後花絮,內容還滿精彩的,除了小朋友帶我們去看片場之外,還可以看到片中出現的賽車及賽車道的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