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陽公司→由此去
收到新東陽邀請試吃月餅的訊息,因為正好公司對面就有一間門市,所以我選擇直接到店裡去拿月餅。

小巧的紅色提袋,好可愛呢!
這次試吃的月餅口味有兩種,分別是「君渡酒香橙月餅」跟「廣式棗泥月餅」。

大約嬰兒拳頭大小的月餅,小巧可愛,印花也很精緻。

左邊是棗泥口味,右邊則是酒香香橙月餅。

先吃棗泥口味,發現皮很薄,很香的棗泥中還包有核桃,很香又不會太甜呢!

酒香香橙的月餅則是有點橙皮的苦香,味道很清爽,皮也是很薄。
看月餅的介紹,果然是橙皮加上君度橙酒一起拌炒的餡。
兩種月餅都很不錯哩,因為我胃腸不好,所以這幾年已經很少吃較甜膩的月餅了。
之前對廣式月餅的印象都停留在很甜膩的印象,所以這次試吃時,我一開始只敢切了一小口嘗味道。
結果吃了一口之後發現真的很不錯,配著熱茶,一下子兩塊月餅都各吃一半嚕。
廣式月餅跟以前印象中的真的不大一樣了,也許是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健康飲食,所以月餅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甜膩了。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棗泥月餅,因為裡面還有包著香香的核桃,不過香橙月餅也很特別,蠻有水果的香氣的。
中秋節泡壺熱茶,邊吃月餅邊聊天,也是很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