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也好幾天了,身體還是覺得累,這幾天大概都9點多10點左右就睡覺了。
只不過在馬嶺河瀑布滑倒撞到的尾椎這兩天又開始痛了,昨晚翻來翻去的睡的不是很熟。
加上家裡電腦竟然莫名其妙的給我壞掉了,光開機就要花上半個多小時,所以好不容易開機後,就再也不敢關機了,這兩天都是一直保持開機的狀況。
而且即使開機了也沒辦法備份,因為現在只能複製,無法貼上。
這電腦也已經用了5-6年啦,看來該是換新的時候了。
除了買新電腦之外,今天回家也要把電腦抱去電腦公司,看能不能備份資料起來嚕!>"<
在公司除了休息時間可以稍微放鬆心情之外,也沒空來寫文章,所以最近網誌又沒辦法更新了。
Eric昨天才從中部跟外公外婆一起回台北,所以比別人晚了2天開學。
升上大班後,不但換了班級,連老師也換了不同的老師。
今天早上他問我能不能陪他去學校,我跟他說這樣我上班會來不及。
後來我媽帶他去學校,結果好久沒出現的無尾熊症狀又出現啦!不但要我媽陪他一起上課,後來外婆要先回家時,他又哭了,然後又哭到吐了....
於是只好又回頭去陪他,最後假借外出打電話的理由到教室外面。
後來我媽打電話給我,叫我打電話去問問老師後來Eric還有沒有哭,老師就說外婆出去後,只有哭一下下就好了。
再過一年就要上小一了,他這樣很不容易適應環境的情況真的是讓我們都很擔心....
不過同事阿Mei倒是提醒我,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說真的,一直到上高中個性才剛剛開朗起來,國中之前的我,個性也是很內向的。
即使現在當了媽媽之後似乎有較勇敢些了,但很多時候,面對新事物、新環境時,我還是會退縮,不勇敢的。
這樣的我,又能怎樣去要求Eric要勇敢適應新環境或是大方些呢?
其實有時想想,我小時候應該比Eric更皮,也更內向愛鬧彆扭....
即使現在的我個性變的較勇敢,較開朗,但在人際關係上,除非跟很熟的朋友,否則我還是會被擔心講話不得體,不被新朋友喜歡的一些小事情自己困擾著,P先生總是會說我想太多...看來不夠勇敢的不只Eric,我也還是這樣,心中的那個內向小孩其實還是一直存在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