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weiwei家看到這個很有趣的「客從何處來」,再連到艾瑪家去看詳細的教學「[分享] MyBlogLog 讓我知道您的來訪」,試了好久總算成功了。

總之就是先去申請帳號,然後再到Get Widgets去複製自己的Code碼,就可以啦!艾瑪介紹的很清楚,多試試就可以完成嚕!

另外艾瑪有特別交待,無名使用者一定要是金卡以上的才可以套用這選項!

套用後覺得真的是蠻有趣的呢,只要有帳號,就可以知道有那些朋友有來拜訪過嚕!大家也去申請一個帳號試試唄~~



然後剛剛在默屬愛軟共家發現另一個有趣的網路小工具,教學→由此去是我蠻需要的「網路書櫃」,要不然書櫃裡的書有時候太久都忘記有那些書哩,而且這網站有很多語言,當然也有繁體中文的,所以註冊跟操作都很方便的呢!

只要輸入書籍後面的ISBN碼或是書名就可以加入書櫃了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兩個網站看看喔!

MyBlogLog→由此去

網路書櫃→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