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元燒肉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47號
電話:02-22505856
奇摩生活→
由此去
營業時間:平日Pm5:00~PM12:00
假日Am11:30~Pm3:00、Pm5:00~Pm12:00
消費金額:成人369元加一成,兒童259元加一成。星期一~星期日飲料免費,星期五之後及假日飲料另計。
********
這間燒肉店離我們家其實很近哩,走一段路就可以到了,但之前都沒有來吃過。
後來看到
Wisely的介紹,決定找一天來試試。

旁邊新開一間烤八方,也是燒肉吃到飽的,還有喜見達冰淇淋,而且飲料無限量供應,但價位較義元貴60多元。

週一到週四紅茶無限暢飲

除了假日會限時之外,平日都是不限時用餐的。

價位及營業時間

不像一般燒肉店燈光那麼亮,裡面燈光很暗。而且播放的都是嘻哈舞曲,很特別哩。

這邊的位子是要脫鞋子坐進去的下崁式座位

Menu,我們好像只加點了一輪就吃的很飽啦!

左邊的醬有點味噌味,甜甜的,右邊是蒜泥。

服務生幫我們把醬料調好,還很熱心的提醒我們相機要放好,以免被炭爐燙到。

這是星期一到星期四可免費續杯的紅茶,星期五跟假日單點一杯要49元哩。

和風綜合沙拉,和風醬汁的沙拉,很清爽開胃。

海苔茶泡飯,Eric本來不想吃的,結果吃了一口之後,就整碗吃光啦!
微鹹的口味,把芥末醬攪入茶湯中,味道很特別呢。

這邊的泡菜也是很讚,跟在韓國吃到的口味很像,雖然辣但是微甜,直接吃或是包在烤好的肉吃都很夠味。

火鍋跟炭爐

火鍋味道就較一般了,好像這類火烤兩吃的店,火鍋都不是重點哩,吃過比較好吃的還是野宴的火鍋。

這邊的肉片很薄,所以烤的時候翻面動作要快。

牛五花+豬五花肉,醬料跟肉質都很棒。

豬培根,這肉質比較厚一點,烤起來很香呢!

豬肥腸跟雞翅膀,豬肥腸因為是已經熟的了,所以只要稍微烤一下,外面烤酥就可以了。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耐嚼。
但那雞翅,幸好只有點一份,因為大概是放山雞吧!非常的硬,烤好後連咬都咬不動,為了牙齒著想,最後只好放棄。

海鮮類,也都蠻不錯的,秋刀魚現在正是油花最多的時候,放上去烤的時候,油滴下去,一直冒出火來。

綜合火鍋料

烤香腸會在烤網上滾來滾去,服務人員看不過去,過來幫我們把香腸切開,好烤多嚕。
這邊網子換的速度也蠻快的,而且服務人員會隨時過來看看烤肉的情形。

每人限點一片的烤麻糬

也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這位男服務人員不但手腳很俐落,而且也很熱心唷!
烤麻糬要一直不停翻面,很快的就會開始彭起來了,等到鼓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夾起來吃啦!
沾一些白砂糖跟糖漿,一入口就可以吃到純米的香味,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面Q軟好吃。

雖然是一般的冰淇淋,但也蠻好吃的。
以這邊的價位來說,很划算,東西也不輸野宴呢!
而且生意也很好,即使是平日晚上,也是一下子就客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