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德堂煎餅
地址:台南市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06)228-6761
上次跟Alan,Yiling他們吃飯時,因為有聊到台南有名的煎餅,沒想到身為台南在地人的他們竟然說不知道,我們跟他們說那是現在團購很熱門的,上次還看到有網友等了一年多才買到哩!
結果他們一回台南就馬上去問人,然後寄了一大箱上來,真的是超感謝他們的啦!

還附上手寫小卡片

一共寄了10包呢!當場好像有限定一人只能買2包,難不成他們全家都去買?真是太感謝啦!

味噌的煎餅,一包35元。
主要成份就是麵粉、砂糖、味噌。

雞蛋煎餅,一包25元。
成份有麵粉、砂糖、雞蛋、鮮乳、乳油。

雞蛋煎餅上有連德堂的英文店名,很厚一片哩。

我們先吃味噌口味的煎餅,屬於很脆也蠻硬的鹹香口味。
雞蛋口味的煎餅,比味噌的還厚,所以更硬,Eric啃一片就差不多放棄啦。
但雖然硬,但真的很香,雞蛋味跟牛奶香,越嚼越好吃,一下子一包就被我們吃光了。
後來拿來沾熱牛奶,發現煎餅雖然硬,但一碰到牛奶就變的入口即化了,或是配著牛奶一起吃也很適合呢!
跟一般的煎餅比較起來,口感較紮實,也較香,下次到台南,一定要到現場去看看這店家。
也謝謝Alan跟Yiling的分享,讓我們能吃到這好吃的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