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印象一定很深刻吧!
我們家Eric就好喜歡看那廣告,之前也買過張君雅點心麵來吃,有和風雞汁拉麵條餅、日式串燒休閒丸子、碳烤雞汁點心麵三種,其中日式串燒丸子我們覺得最好吃。
於是這次正好有這款張君雅小妹妹新產品的試吃活動,最開心的應該就是Eric啦!
最近看到新廣告裡面那兩個小男生,表演起來一點都不輸之前張君雅小妹妹回家吃泡麵的那廣告,更是可愛又有趣。

這次試吃的有兩種,分別是最近廣告也很強打的“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跟“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包裝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這款的標語是寫“手下留情,捏卡小力點!”

“再捏我,我會跟阿母講喔!”

“臉被捏大,長大很難嫁耶....”

後面的食用安全守則也很可愛

打開後麵是這樣的,然後就放到袋子裡面用力的捏,捏越碎越好吃,還有紓解壓力的功效喔!
Eric最愛這步驟,他總是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們把麵捏碎。

接著再灑入調味粉
我是覺得麵直接吃就有一點微鹹的味道啦,再加入調味粉味道是更香嚕。
我跟Eric喜歡吃捏的碎碎的麵,然後倒在手心上再放到嘴裡吃。
不過P先生倒是比較喜歡不要捏碎,就稍微槌個一兩下,這樣也有大塊的,也有碎碎的,兩種口感都可以吃到嚕。

另外這款巧克力甜甜圈,目前只有在全家便利商店有在賣。

這款巧克力甜甜圈,跟一般吃到的上面有巧克力粉的不一樣,外層是裹上巧克力醬,巧克力味道很香濃。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入口即化,好香好好吃唷!
Eric還把這加到牛奶裡面去吃,就變成巧克力牛奶甜甜圈了。
因為是巧克力醬的關係,所以如果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會有點融化,不過只要再放回室溫一下子就會恢復嚕。
另外在活動網誌裡還有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MSN圖示可以下載(→由此去),每個都很可愛說。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張君雅小妹妹相關活動網誌→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