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莉廚房厚燒蛋捲
網站→由此去
Pchome的賣場→由此去
在留言版看到有蛋捲試吃的活動,於是就去報名參加啦!

試吃活動結束後,就收到這樣一大盒蛋捲嚕,包裝的很精緻呢!很適合送禮的感覺。

整體包裝感覺很簡潔漂亮

一盒350元,有12小包,一小包有2根蛋捲。

一盒有兩小根蛋捲

真的是很厚哩!

看看這側面的厚度
咬了一口,口感真的很紮實哩,而且不容易掉屑。
一般蛋捲在吃的時候,都是邊吃還要用紙接著才不會掉的滿地屑,但這蛋捲的確是夠厚又夠紮實。
蛋香味很濃,不過也許是因為較紮實的關係,似乎就沒有了酥脆的口感。
不過酥脆的蛋捲似乎油會比較多,這蛋捲不會太油,甜度也適中,很健康的感覺。
平常較不喜歡吃甜食的P先生這幾天也會拿這蛋捲來當零嘴吃,他說這蛋捲配咖啡剛剛好。
而Eric會拿著蛋捲沾牛奶一起吃,或是先咬一口蛋捲再配一口牛奶,看他很喜歡吃哩。
以外包裝來看,很適合送禮。
裡面的小包裝,雖然是較不環保,可是因為蛋捲容易受潮,這樣一次兩根蛋捲的份量剛剛好,也不怕吃不完要保存的問題。
口感很紮實,蛋香味也很濃,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以禮盒來說,價位也蠻平實的。
不過目前都是以一大盒為單位販售,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推出小包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