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名家烘焙蒟蒻茶凍,本以為是小小一盒,結果收到時竟然是家庭號4大盒哩!
冷藏商品都是由宅急便送貨的,不過收到的時候,茶湯已經有一大堆都溢出來了,還花了一些時間處理。
因為沒有放防腐劑,所以當然要趁新鮮快點品嘗才是嚕。等到放假時,就趕緊拿出來吃嚕。
這次收到試吃的口味有4種,分別是蒟蒻茉莉綠茶凍、蒟蒻錫蘭紅茶凍、蒟蒻凍頂烏龍茶凍、特級蒟蒻抹茶凍。
我平常喝茶比較喜歡喝綠茶,平常通常也都是喜歡吃綠茶凍,所以第一個當然是從蒟蒻茉莉綠茶凍開始品嘗嚕。

就是這麼一大盒,800公克,拿在手上感覺很沉呢!

上面清楚的標示著品名、成份、製造與賞味期限,還有產品介紹。

盒子底還有營養顯示

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的聯絡方式

打開後,外觀跟一般看到的茶凍不一樣哩,不是平滑的而是凹凸的。
而且茉莉茶香好香呢,一打開盒就可以聞到了。

拿冰淇淋匙當比例尺,頗大一盒哩。

本來是想要挖成一球一球的感覺,沒想到湯匙一下去,竟然切不斷?超有彈性的,後來是像切愛玉或仙草那樣,用水果刀下去切成塊狀。
果然吃起來的口感跟用湯匙挖的感覺一樣,真的很Q,跟平常吃到的不一樣,介於茶凍跟麻糬間的口感,當然還是茶凍的感覺多一點啦。Eric跟我都覺得這個口味不錯哩。
茶湯跟茶凍都微甜,吃的出茶香味,又不會太甜,吃完後在嘴裡的感覺很清爽。

至於蒟蒻凍頂烏龍茶凍,就是比較大人口味的,茶香一樣很濃,其實吃起來有一絲絲的口感,這口味是P先生較喜歡的。

蒟蒻錫蘭紅茶凍,這款應該是4款茶凍中口味最重的一個了吧!錫蘭紅茶味道本來就比較濃醇了,做成茶凍味道也很特別呢!本以為Eric最喜歡茉莉綠茶凍,沒想到吃了這款錫蘭紅茶茶凍後,竟然說這個最好吃呢,而且邊吃還邊說好Q呢!

特級蒟蒻抹茶凍是4款中我最喜歡的,抹茶香好濃,超好吃的啦!而且這款用湯匙就可以輕易的切開,但吃起來還是很Q的。
吃完後茶香會留在嘴裡,很棒哩!
雖然顏色有點像螢光綠,但這應該是茶湯本來的顏色。

我覺得這茶凍當飯後點心或是下午茶點心吃都蠻適合的,甚至晚上當宵夜也是ok的,雖然吃完後會有飽足感,但又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哩。

Eric喜歡淋上煉乳吃,這樣跟茶湯加在一起就變的像是紅茶牛奶,甜度又比較甜一些。

至於我其他口味的茶凍是直接吃,不過這款特級蒟蒻抹茶凍,我也加了些煉乳吃,好讚唷!
本來想說這幾盒對我們一家3口來說份量會有點太多,結果2天我們就把茶凍給吃光光嚕。
這幾盒是家庭號的,一盒199元,即日起到97/08/01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有舉辦蒟蒻茶凍買一送一的活動→由此去,很划算哩!
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