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輕鬆生活網→由此去
星期四下午,收到兩大箱冷凍食品,才在想最近沒有買什麼要冷凍的食品哩,結果一打開就看到10盒桂冠的冷凍食品。
原來是上星期參加的桂冠食品試吃,仔細一看,口味種類還真多哩。

飯類有香腸蛋炒飯、蝦仁炒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麵類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油明太子義大利細麵、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另外還有紅油抄手、韓國泡菜餃。

因為我比較不敢吃辣,所以先吃看起來最辣的紅油抄手。

冷凍的紅油抄手,用微波爐加熱時,陣陣辣辣的香味就一直傳出來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哩,皮很嫩,餡料也好吃,重點是醬料很香,那種辣會讓舌頭稍有麻辣的感覺,但卻還ok。
P先生說這很下飯呢,會想要拿來配飯吃。

蝦仁炒飯

我是用微波爐直接加熱的,所以不會有很多油的感覺,吃起來很清淡爽口,而且真的是粒粒分明哩!
搭配紅油抄手這重口味一起吃剛剛好。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桂冠的義大利麵很Q,肉醬也很香呢!味道很不錯,Eric平常就很愛吃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他幾乎自己吃完一整盤哩!

吃過紅油抄手之後,對這韓國泡菜餃倒是頗期待哩的。

整片紅通通的顏色,但其實不會太辣,還有加上黃豆芽跟木耳,包著泡菜的餃子皮蠻Q的,加上微酸的泡菜,好香唷!
泡菜餃跟紅油抄手都是重口味的,但辣度跟口味都是一般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呢!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加了奶油的義大利麵口感很香滑,這也是小朋友喜歡吃的口味,當午餐或晚餐吃蠻適合的。

香腸蛋炒飯

這好像是生米?所以要加熱的時間較長。

這比蝦仁炒飯更香,因為加了香腸下去炒,因為不是加油下去炒的,所以也是很爽口的感覺。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青醬很香,加上蛤蜊,兩者味道搭配的很好,剛好家裡的松子吃完了,要不然灑上一些松子,配起來會更香唷!

起司海鮮飯

飯的份量比麵多,起司海鮮飯裡還有青花菜,雖然是起司的,但吃起來也不會太膩,一樣是很清爽的口味。

南瓜燻雞飯

跟香腸蛋炒飯一樣,也是用半生米下去煮的,南瓜的甜味很溫和,加上燻雞塊,跟飯攪拌在一起,也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細麵

這款義大利麵之前就曾買來吃過了,因為有加明太子,所以海鮮味很濃,還可以吃到脆脆的魚卵哩!口感有點微辣,加上青豆,一起吃很不錯。
另外跟其他款不一樣,這個用的麵條是細麵條,很彈口好吃。
原來桂冠也有這麼多不同口味的冷凍食品,下次在購買的時候,又多了不少選擇呢!
其實之前偶爾就會買個冷凍義大利或是燉飯、炒飯放在公司跟家中,這樣下雨天或是臨時肚子餓,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出來加熱食用了。
如果講究一點的話,這些都可以另外加上配料,例如炒飯用海苔包起來,或是把肉醬義大利麵夾入麵包中,加上些堅果類的,就又變成不同的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