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67號

電話:02-2949-1486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天氣好到像夏天,今年果然是暖冬哩!

想出門去走走,又擔心到處都是人會遇上塞車。

老爸到中部去,大弟要準備期末考,所以決定帶老媽跟小弟一同去祥鈺飲茶。

擔心元旦會放假,還先打電話去問,結果老闆說,他們從早上7點營業到晚上9點,全年無休...真是佩服哩!

好久沒來了,因為現在比較少從這邊走,我們大概是11點多到祥鈺,那時候店裡用餐的人就不少了,但還有剩下一兩桌座位。

因為早餐吃的晚,加上等會兒還想要去吃些別的小吃,所以我們點的種類不多。



我最喜歡的還是珍珠丸子、甘蔗蝦跟蟹黃燒賣這幾道。

其他的大家也都覺得很不錯,而且Eric對這邊的茶點接受度頗高,自己吃了好幾塊點心呢!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的廣東炒麵,忍不住也加點了一盤,吃的好飽,這樣也只要425元而已。

吃飽後,決定到旁邊的市場逛逛,媽媽在這裡的香料雜貨店買了一包黃薑粉跟椰子粉,準備回家做咖哩。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市場逛,這間香料雜貨店賣的東西好多哩,可惜P先生跟小弟對逛市場沒興趣,一直說他們要先出去,不能研究久一點....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好好逛逛。



逛完市場回去騎車時,這時候就看到祥鈺內外都好多人,生意真的是很好哩!



旁邊一大盤甘蔗蝦,看起來就很好吃,P先生還特地跑過去拍照。

延伸閱讀:

【祥鈺港式茶樓】→
由此去


【祥鈺茶樓聚餐】→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