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空氣花和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電話: 02-27775537
跟小R還有小M在SOGO逛了一會兒之後,繼續到附近的特色小店逛逛,我還買了兩副耳環。
剛剛聊的還不夠,而且腳也已經痠啦,所以轉移陣地到其他地方繼續喝下午茶。
記得以前念書時,我們常會利用假日循著雜誌上去找有特色的餐廳吃下午茶或用餐。
有一次看到陽明山上有一間很有特色的“樹屋”,搭公車到了山上,找了好久才發現那間店已經結束營業了,因為肚子好餓,後來決定跑去吃時時樂。


這間陽光空氣花和水,光從外觀看就覺得很漂亮嚕,就決定這間嚕。

戶外的植物也很有朝氣呢。

漂亮的玫瑰花

這小角落很有氣氛

連Menu都設計的像幅布畫般優雅。
本來想要點下午茶套餐,238元可以選一份甜點心加一份茶。或是298元,甜鹹點心可以各選一份,再加一份茶。
看到很多人都點了鬆餅,看起來好好吃,結果等我們要點時,鬆餅已經沒有啦!

小R點了有氧清神茶,就是左邊綠綠的那壺,應該是有加薄荷,喝起來涼涼的。
我點陽光水果茶,味道也不錯,喝起來就是一般水果茶的香味。
小M則是點了夢幻水晶,茶色是紫色的,喝起來有葡萄味。

甜點是直接到櫃台前的冷凍櫃選的,我選了圓頂歐培拉。

鹹點是起司薯條,炸的香酥的薯條,沾上起司醬,雖然熱量頗高,但味道的確很香。

圓頂歐培拉,上面有一層巧克力醬,中間有巧克力慕思,雖然有點較甜,但比剛剛在芙羅拉吃到的蛋糕好吃。
而且在這邊可以不限時間,慢慢聊天,真的是很悠閒。
Women's Talk真的很開心,約好下次再一起好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