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牛排
復興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4號
(忠孝復興1.5號出口)
電話:2711-2231
網站→
由此去
上個月生日的那天,下班後因為先去品嘗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雖然只淺嘗了3塊切片蛋糕跟一球冰淇淋,但肚子已經很飽了。
本來是想要回板橋去吃Toro的鮮切牛排的,可是肚子已經半飽了,再去吃那牛排也許就比較覺得不會那麼美味,決定下次再去吃,這次在附近的西堤用餐就好了。

復興南路店的西堤離Black as Chcolate的復興店很近,我們拿著蛋糕到西堤時,帶位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把蛋糕拿去冰,之後點餐時更主動詢問今天是否慶祝生日。

到西堤吃過兩三次了,不過都是在不同的分店,復興南路店也是第一次來吃,裡面空間跟燈光感覺很溫暖。

因為餐點種類也分了好幾種,所以餐具也好幾樣。

開胃菜:鮮蝦蘆筍,這道的醬汁很棒,說是咖哩優格醬,吃起來很有咖哩的香味,好喜歡這醬汁的味道哩。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烤的酥脆的薄餅,加上洋蔥還有牛肉下去烤,調味的很香哩!

焗烤磨菇加方塊麵包,烤磨菇很香,蒜味不會很重。

烤的酥酥的方塊麵包,是可以續點的。

把焗烤磨菇塗抹在麵包上吃,很適合哩!

檸檬芥末海鮮捲,外層是用薄薄的米捲皮包生菜跟蝦子還有飛魚卵,醬汁是檸檬芥末醬,很清淡爽口的味道。

蘿美生菜沙拉,醬汁調的很好吃。

巧達南瓜濃湯,很香濃好喝,還附上好吃的酥皮麵包條。

義式海鮮清湯,蕃茄口味很開胃清爽。

裡面的材料也不少。

中場來杯檸檬沙瓦清清味道,準備吃主餐嚕。
平常其實吃到這裡就已經快飽了,更何況剛剛才吃過蛋糕而已,不過主餐還是很不錯的。

這道西西里海陸雙拼,包括了魴魚、魷魚和牛肉三種組合。一次可以品嘗三種美食,很不錯耶。

上桌時是用鐵串串著的,服務人員會用刀叉將食材取下,因為肚子已經很飽了,所以只有先吃炸魴魚跟烤魷魚,炸魴魚不大方便取用,稍微一切魚肉就會碎掉,味道還不錯。烤魷魚雖然很香,不過也頗有嚼勁。

附有兩種不同的醬汁,一種是沾海鮮,一種是沾肉的。

Tasty酥烤牛排,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飽了的關係,覺得肉配上醬汁味道很淡,而且吃起來溫溫的哩。我也是吃了一兩口就先暫停了。決定跟西西里海陸雙拼的牛排一起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

然後服務人員送上了這個小驚喜,用巧克力糖漿寫著生日快樂的小點心,真貼心呢!

顏色很漂亮的桑椹冰沙,酸酸甜甜的,清爽好喝。

熱水果茶,味道也很不錯唷!

法式三風味,用很特別的餐盤裝著。

分別有烤布蕾、草莓蛋糕跟奇異果凍。

香榭奶酪
這邊的服務很好,只是主餐感覺有點失望,牛排溫溫的吃起來就是覺得比較不好吃。
但在這邊慶祝生日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謝謝P先生的陪伴與安排。

隔天把打包回家的牛排拿出來加熱,淋上醬汁,服務人員連蔬菜都一併幫我們打包了。
熱呼呼的吃,果然味道更好吃,牛肉也很嫩,也許前一天真的是因為肚子太飽,所以才會覺得不是那麼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