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道素食鹽酥雞滷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11號
電話:2250-7739
營業時間:15:00~23:00
上次跟P先生去吃鐵板燒,把車停好就聞到很香的味道,仔細一看是鹹酥雞店,但此鹹酥雞可是素食的唷!
吃完鐵板燒,雖然肚子已經蠻飽的了,還是想試試素食的鹹酥雞。
仔細看看,種類好多耶!一點都不輸普通的鹹酥雞攤位呢!
比較特別的還有蚵仔酥、羊肉酥、花枝圈、魷魚絲、鹹酥雞等等食材。
因為剛吃飽,所以只點了一份地瓜酥要帶回去給婆婆吃,另外還有甜不辣、蚵仔酥加杏鮑菇。
其實這邊除了一些本來就是素食的食材之外,像豬血糕、甜不辣等一些較常見的食材,也都是用素食的料做的。例如豬血糕就是用紫菜糕下去做的,另外也有用蒟蒻等等食材去製作的,都很特別哩。
不過...回家後品嘗的感覺,雖然味道的確蠻特別,但吃起來還是有點虛虛的,就是比較沒嚼勁又乾乾的感覺哩。
應該是平常已經吃慣一般鹹酥雞的味道了,不過素食的食材應該是比較健康的哩~~
對素食者來說,有這麼多樣的選擇,的確也是很不錯的哩!有興趣的還是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