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麵煎餅
上次在公館附近逛的時候,本想去買每次總是大排長龍的宜蘭廖家蔥餅,但下雨天人也不少,天氣好的時候更是不用說啦!所以後來還是放棄,改去買其他小吃嚕。
然後就在水源市場旁邊發現這間麵煎餅店了,而且口味種類還蠻多種的。
以前小時候爸爸偶爾都會買這餅給我們當點心吃,記得一般好像內餡都是芝麻跟花生混合的。
麵煎餅吃起來跟鬆餅或是可麗餅有點像,不過口感更厚也更紮實。
下一張下一張
每塊25元,有起司、花生、芝麻、紅豆、黑糖跟奶油六種口味。
第一次只有買了起司跟黑糖口味,起司微鹹,黑糖很香呢!同事們吃了也覺得味道很不錯,於是這次又多買了好多塊。
老闆娘說中午12點就開始賣了。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上一會兒。
下一張
先把麵糊倒入鐵平鍋中,然後悶一會兒,再放入餡料。
下一張下一張
大概5分多鐘就可以煎好一塊餅了,等旁邊的餅皮變酥時,就取出對折,一大塊可以切成5塊。
老闆娘動作很俐落,也蠻客氣的。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次買了花生、芝麻、起司、奶油四種口味。
本來是有買黑糖的,結果老闆娘好像忘記放了,這次發現花生跟芝麻還有奶油的也很好吃哩!
外皮微酥,裡面很軟Q,份量很紮實,女生大概吃了一塊就很飽了,下次再試試紅豆口味好了。
其實隔天吃的時候,從冰箱中拿出來,再到烤箱加熱一下,也還是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