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靜思堂,已經11點多了,中午要帶爸媽去吃田村日本料理。
明明看地圖上中山路會接到中正路,再接中華路,就會到德安一街,但還是繞了好一會兒,爸媽還說乾脆随便吃吃算了。
幸好問了一下路,還是找到嚕。
下一張下一張
招牌好像變新的了哩。
下一張
開始點菜嚕。
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一共點了鰻魚汁飯、乾板條、綜合花壽司、綜合手握生魚飯、茶碗蒸蛋*2、味噌湯*3、紫菜湯、綜合生魚片、蘆筍手捲、綜合沙拉、乾白麵、魯肉飯。
東西不斷的被送上桌。
下一張
綜合沙拉,有綠花椰菜、蘆筍、鯊魚煙跟洋芋沙拉。
下一張
綜合生魚片,雖然片數不多,但蠻新鮮的。
下一張
鰻魚汁飯,蠻香的哩。
下一張
乾粄條,其實本來是要點乾麵,結果我畫錯格啦!不過粄條很Q,還是很香的呢!
下一張
後來還是加點了一碗乾麵,我們都覺得這邊的乾麵很香又好吃哩!
下一張
很香的滷肉飯,還有加上一顆蛋。
下一張
淋上甜醬油的綜合手握生魚飯,我最喜歡這道啦。
下一張
Eric喜歡吃的綜合花壽司
下一張
每次來必點的味噌湯,料還是很多又好喝。
下一張
媽媽點的紫菜湯,滿滿的紫菜,也很清爽好喝呢。
下一張
好吃的茶碗蒸,味道很鮮又好吃。
4人一共吃了695元,很超值划算,爸媽都說味道真的很不錯又便宜呢!
吃飽後看看時間,才12點多,剛好有看到往吉安的指標,就想說帶爸媽他們去看看慶修院好了。
但...走著走著,又開始找不到路,一路上問人,走到吉安鄉,這時發現我租的車已經快沒油了,於是爸爸去找路邊的機車行,幫忙把他租的那台車抽一些油過去,這樣兩台車都有剩下一格,就比較安心啦。
因為不確定還要多久才會到慶修院,加上爸媽擔心到時候太趕時間,於是說乾脆不要去了,早點到車站去等車比較安心。
但都已經到附近了,問了路人說再往前騎一點就到啦,果然看到往慶修院的指標了。
下一張
途中忍不住把車停下來拍照,花蓮的山真的很美。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在這邊大約逛了10分鐘左右,媽媽說早點回去好了,因為還要加上迷路的時間^^"~~
於是一路趕回花蓮市區,這次倒是沒有迷路,很快的就到火車站了。
還車時租車行開始四處巡視車子,然後突然說我這台車前面有被撞到?我說沒有呀,車行人員就說一定有。(所以當初租車時疏忽沒有檢查車況)因為我們很堅持車子並沒有擦撞到,另一位工作人員也過來看,然後再問裡面的會計小姐,說是不是上次的擦撞?她說是,才沒事。但真的是感覺不大好耶,下次一定要記得要先檢視車子的狀況才租車。
離火車開車時間還有20多分鐘,雖然已經大包小包了,但還是想說去買些名產好了。
下一張下一張
買盒曾記麻糬好了,一盒12個,現包的,隔日就得要吃完。
下一張
我最喜歡的還是花生口味,滿滿的花生粉,好香又Q呢!
下一張下一張
搭東部的火車真的可以一路欣賞風景呢!下次想要到台東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