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東西怪癖蠻多的,像一般喜餅類的大餅或是月餅,如果是鹹甜口味混合的肉餅或有加蛋黃的,我就不是很喜歡吃,因為覺得這兩種味道應該還是要各自獨立比較好吃。

但是像吃肉粽,就很愛吃有包蛋黃的。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喜歡淡水新建成的沒有加蛋黃的芝麻餅,每次要是有去淡水,或是有人去淡水,都一定要買上一塊回來慢慢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新建成的芝麻大餅,內餡的甜度調味適中,不會吃到很大塊的冬瓜糖,但是又很香,總之就是好吃嚕。

小塊一點12兩的是130元,一斤的是170元,價位也蠻適中的。

剛好上星期天婆婆跟大姊他們一起去淡水玩,就託他們幫我帶一塊回來吃,好久沒吃了,Eric也自己把一大塊給吃完了還說要吃。

P先生說等天氣比較溫暖一點,再搭捷運去淡水走走,順便再買些特色小吃跟這芝麻餅回來吃。

●新建成餅店網站→
由此去


地址:淡水鎮公明街42號

電話:(02)2629-1180~6 ‧ 2621-1133 ‧ 2621-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