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換了新手機,其實也是考慮了好久才決定的。
本來是想要買跟“公主小妹”裡面張韶涵拿的那支Nokia5300的,後來看到Moto的K1也很漂亮,還有Sony Ericsson的Z610i,都是在考慮的範圍中。
結果在幫小弟打電話去詢問費率時,客服人員跟我說如果已經確定要那支手機就可以在電話中直接續約,手機會寄到家裡來。
這麼方便呀,小弟之前研究這支Benq的手機,發現功能很不錯,外型也好,加上剛好打電話的這一天才剛降價,續約價只要1990元而已。
所以當下除了幫小弟續約之外,我自己也續了一支這手機。
而且很快就收到手機嚕。
下一張
顏色果然很漂亮,配上之前買的黑色毛毛手機吊飾,很可愛哩!
下一張下一張
簡配除了旅充跟原廠耳機之外,還附送手機吊飾跟手機套。
因為手機外殼是鏡面的,很容易留下指痕,所以手機套的材質是類似眼鏡布的,除了保護手機之外,也可以把指紋給擦掉。
下一張
其實這款拿來當情侶手機也很適合哩,不過我們家是姊弟手機~~
下一張下一張
原來黑色的連手機吊飾也不一樣哩,左邊是桃紅色的手機吊飾,右邊則是黑色的,連手機袋也不一樣。
這幾天使用起來,覺得功能還不錯,只是偶爾會遇到一兩次沒辦法開機的情況,得要把電池取下再重新裝進去。不過這情況不多,而且其他功能都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