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昨天室外的氣溫有降低,也或許是因為終於有冷氣的關係,總之昨晚睡的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早上起來拉開落地窗,發現遠處的漢拏山從這邊看的蠻清楚的,昨天住的飯店是海景,今天則是看到山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附近比較沒什麼地方好逛,所以今天我們只有提前一點時間出去外面拍飯店外觀。

不過今天早上的天氣明顯比起前兩天冷多了。至於下雪?沒有啦,這個季節還不會下雪...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早餐是去外面用餐的,今天吃到的泡菜裡面有一道用芥末下去醃漬的蘿蔔片很好吃又清脆。

而主餐呢,是胡椒口味的牛肉蛋花湯,不吃牛肉的就換成黑豬肉片。很特別,不過味道比較鹹一點,大概要把飯加進去吃比較剛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今天的第一站是將軍岩(獨立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邊大概是這幾天看到最漂亮的景點之一吧!加上今天天氣很好,遠方的海景也好美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也是大長今拍攝的場景之一,那棵獨立在岩岸邊的松樹,就是長今立下決心要學醫的背景。

這裡不但海景很美,造型特殊的岩石更是漂亮,在這邊又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一旁看到有小攤子賣著燒酒之類的,還有一些小菜跟蛋(發現韓國人很喜歡吃水煮蛋耶!),看到一些韓國人進去點了燒酒配小菜,很有趣呢。

下一張(熱鍵:c)

而小喜在這邊推薦大家購買的零食則是烤魚片,圓圓約男生手掌大小一片,用小碳爐現烤,熱呼呼的很香唷!一片約1000元韓幣。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邊還有在賣印有獨立岩圖案跟濟州島地圖的領巾跟毛巾,價位約從韓幣1000-5000元左右。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來到南濟州島,會看到一種柿衣跟柿帽,顏色是土橘黃色,是用柿葉下去染色的,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喔!

在這邊拍照拍的很愉快,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兩顆電池都沒什麼電了,明明昨天才充了一整晚,怎麼還是只剩下一兩格電力,所以接下來只得少拍一點了。

第二站,來到藥泉寺,在從將軍岩到這邊的途中,竟然下了一些雨。大家是都有帶著雨傘放在車上,不過要是下起雨來,接下來的旅遊就比較沒那麼方便嚕。

幸好濟州島的天氣真的是很多變的,而我們這幾天的旅遊,只有今天有遇到一些小雨,而且在下車時就已經停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藥泉寺是濟州最大的佛寺,廟宇的感覺很莊嚴,旁邊有一個泉水,據說喝了這邊的泉水可以治百病。

大家在這邊參拜並拍照後,本來風蠻大的,又有點冷,P先生去買了一杯熱咖啡喝,然後天氣就變好了,而且也出太陽了。他直說都是因為他喝熱咖啡,所以天氣才會變好...

停車場旁邊有一家店在賣糖炒栗子,是屬於小顆的栗子,小小一盒大概不到一斤吧,就要5000元韓幣,約合台幣192元,很貴哩!所以雖然老闆很賣力的在推銷,但還是沒有多少人買。

離開這邊後,接下來還要去泡溫泉。

本來行程上是寫要去山房山泡溫泉,結果聽說是因為那邊在整修,所以現在改成去一家在世界杯足球館旁邊的水世界裡面泡湯。

大概是因為大家覺得要換衣服去泡個一小時湯很麻煩,所以後來大概只有10幾個人去泡湯而已,其他人則是都在車上等待。

記得之前小喜在統計人數時,曾有其他團員詢問如果不去泡湯,是否可以把大家放在附近可以自由活動的地方?得到的答案當然是不行的,所以在等待這10幾個團員泡湯的時間,我們就是待在車子上。

因為我剛好不大方便,婆婆跟嬸嬸則是不想去泡湯,所以只有P先生跟其他團員去換衣服泡湯。

剛開始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結果後來大家在車上反倒都聊的很開心,聊到他們泡湯回來準備出發時才回到自己座位上去。

聽P先生說,裡面有好幾種不同的溫泉,其實就是跟一般泳池裡面的設備都差不多,這邊應該是屬於碳酸泉,泡完之後很舒服呢!

泡好湯之後,接下來下午就是自費行程了。先把沒參加自費行程的10個人送回飯店去,我們再繼續下午的行程。

小喜其實算是蠻不錯的導遊,不過也是從第一天就開始遊說大家要參加自費行程,而在這邊沒參加自費行程的幾個人面前,小喜把她的手機號碼留下,可是又一面跟他們半恐嚇的說,自己活動,光吃飯語言不通就很麻煩喔!還有雖然她留下手機號碼給這些沒有參加行程的人,但要非常緊急的時候才可以跟她聯絡,如果是要她幫忙點菜或怎樣的話,她可是不予理會喔。

我們是有參加自費行程的,當初在規劃預算時,因為團費較為便宜,所以早就有把這台幣2100的自費行程給加進去。不過聽她在跟這些沒參加自費行程的團員說話時,還是覺得她的態度有點現實?

趁著他們要回飯店,請小喜等我們一下,P先生跑回房間去準備再試試充電,結果5分鐘回車上後,他跟我說剛剛要再充電時,剛把充電器的插頭插進插頭時,突然冒出火花,然後充電器的燈就熄掉了,看來應該是充電器整個燒掉了...之前去新加坡時,也是把一個充電器給燒掉了,雖然上次跟這次的充電器都標明可以充國際電壓,而且也都有用轉接頭,可是還是沒辦法。看來接下來只能盡量少拍照,並沿路找看看是否有相機器材店可以買電池或是代為充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