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用餐時,總是會傷腦筋要吃些什麼東西。
其實公司附近早餐的選擇很多,像豆漿店跟美而美之類的店不少間,還有吉野家、摩斯漢堡跟麥當勞等連鎖速食店。
另外國光街上有龍門涼麵跟金門廣東粥,也都是很不錯的早餐呢!
不過吃久了還是會覺得沒啥變化,所以有一陣子都會吃一樣的早餐,等到吃膩了再換。
最近則是常吃麥當勞的早餐,以前都是點滿福堡之類的餐點,這幾天是都點貝果類的,單點一個只要30元,簡單又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已經有塗一層鹹奶油的貝果,口味微鹹,再塗上鮮奶酪,味道很不錯呢!
下一張
除了乳酪之外還有果醬,我都是選乳酪口味,再加上一杯牛奶就很飽嚕!
昨天想說換換口味,改選鬆餅好了。
下一張
很大一份呢!
下一張
附有楓糖漿跟兩個奶油。
下一張
三大塊鬆餅,跟一般用鬆餅機做出來外皮較酥的不一樣,這種的比較軟。
楓糖跟奶油吃久了會很容易膩,加上我本來對甜食就吃不多,所以我大概只吃個1片左右就飽了。
下次應該不會再選鬆餅,因為份量太多嚕。
明天再來看看附近有沒有新開早餐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