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義式餐廳
羅斯福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號
電話:02-33652966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網站→由此去
下一張下一張
前陣子帶P先生到羅斯福路上的明臺眼鏡行配眼鏡,配好後就順道到旁邊的古拉爵吃飯嚕。
想到之前某次朋友聚餐本來想約這裡,結果因為主辦人忘了訂位,最後只能望門興嘆,改去吃別間餐廳。
不過現在開了很多間分店,所以這次不用訂位就有位置嚕。
下一張
裡面有用帷幔圍起來的包廂,環境很不錯,也許是因為有包廂隔起來的關係,所以也不會覺得太吵雜。
下一張下一張
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下一張下一張
義大利麵、比薩跟排餐、沙拉都有,反正點一份主餐,再另外加價就可以點套餐了。
我們點了一份蒜香海鮮蕃茄比薩+咖哩鮮蝦比薩跟肉醬焗斜管麵,另外加了一份170元的斐冷翠套餐,就另外有湯加前菜加飲料。
下一張
燉的很入味的洋蔥湯,很清爽開胃。
其實平常我不敢吃一般炒菜加的洋蔥,可是倒是蠻喜歡吃洋蔥圈或是洋蔥湯,因為味道較不會那麼濃。
下一張下一張
前菜選的是焗烤田螺,上面有一層烤的酥脆的大蒜醬,直接吃就覺得很不錯了,如果沾著麵包一起吃一定很香。
下一張
烤的很酥脆的薄片脆皮比薩,兩種雙拼口味,咖哩鮮蝦很特別,咖哩味很濃,蕃茄海鮮也還不錯。
隔壁有一對情侶點了我本來想點的起士總燴比薩,結果看起來沒什麼料,又聽他們說很鹹,幸好剛剛沒點。
下一張下一張
肉醬焗斜管麵,平常都是選一般的義大利麵條,這次發現斜管麵頗有嚼勁的,很不錯哩!蕃茄肉醬味道也蠻香的,份量不會太多,我們兩人分食一下子就吃光嚕。
雖然焗烤麵跟比薩看起來份量還好,可是吃起來也是很飽哩!
下一張
至於飲料我是點熱的蘋果香氛熱飲,很香的蘋果茶。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義大利的味道,下次再試試其他口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