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晚餐,如果想去逛夜市的話,我們通常會考慮不會太遠的南機場夜市,雖然之前每次去都是直接到來來餃子館報到,不過之前看過NB拔介紹“秀昌水餃”,決定這次改吃秀昌水餃試試看。
我們兩人一共點了20顆水餃,這邊一樣也可以看到後面師傅們賣力包著餃子的模樣。
下一張下一張
感覺這邊的餃子好像比較小顆,裡面有包著韭黃的餡料,味道的確也很不錯哩!不過P先生還是比較習慣來來餃子館的味道。
下一張
切的薄薄的豆干,、海帶跟滷蛋,感覺小菜比來來好吃,看那一大把蔥花就覺得很過癮。
本來還想點碗蛋花湯的,可是還想要吃些別的東西,就放棄啦。
因為天氣冷,所以這次沒有買現打果汁喝。
下一張下一張
逛著逛著,發現這間糖葫蘆店,除了糖漬口味外,還有巧克力口味。
下一張下一張
種類還真不少哩,除了一般較常見的蕃茄、草莓之外,還有好多種口味。巧克力香蕉還有帶皮呢,而右下角的呢?竟然叫做“屌香蕉”??
下一張
來張近照...
下一張
連馬英九看到都很驚訝。
當然買了一支來試試呀,不過~~~~帶回家吃好了。
再往前走一點,發現這邊也新開了一間泗元燒烤,也帶了一些回家吃,不過覺得還是新莊夜市那間的調味比較好吃哩!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在夜市口發現一間新開的埔里阿弟仔的鹽蔬天婦羅。
下一張
小份30,大份50元。
下一張
野菇綜合種類有5種。
下一張
野菜綜合有7種,也都可以單點。
下一張下一張
八棟圓仔湯換新招牌了,帶一碗紅豆小湯圓,再加一碗酒釀芝麻湯圓。
帶著一堆好吃的食物繼續回家吃。
下一張
這造型真的是很特別
下一張
中間是香蕉,下面用一根牙籤穿過去,有兩顆蕃茄。味道是還不錯,不過底端的香蕉皮沒有完全去除乾淨,吃到後來還會咬到皮,有點苦苦的。
下一張
綜合菇類份量不多,這是大份50元的,不過各種菇類炸過,外酥內軟,真的很香呢!其中比較少吃到用炸的方式調理的是金針菇,炸起來以後特別酥呢!
下一張
不會太甜的紅豆湯加上Q軟的小湯圓。
下一張
酒釀味道好濃喔!我只喝了一口就臉紅啦。
下次繼續再去南機場夜市吃其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