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廚多國風味餐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182巷3弄55號
電話:(02)8253-54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14:3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00 ~ 21:30
每星期一公休日
網站→由此去
之前在找美食資料時,發現這個餐券王的美食網站,裡面有分區介紹很多美食,而且不只介紹環境,連菜單幾乎也都有Po出來,在那邊發現很多板橋附近的美食。
下一張下一張
這間義廚多國風味餐館離我們也頗近,不過這附近我們比較少來,因為都跑到對面的松柏街中去尋找美食了。
就在捷運江子翠3號出口旁,摩托車可以停在旁邊的免費機車停車場中,汽車也可以到旁邊的立體停車塔,算是交通頗方便的。
下一張下一張
一、二樓都有座位,我們坐的是二樓的位置,雖然桌椅裝潢的頗簡單的,不過牆上掛著貝殼壁畫,還有角落的椰子樹,都有南洋風味的感覺。
下一張下一張
除了套餐附的餐點之外,另外還有紅茶跟冰淇淋是自行取用的。
雖然已經上網看過菜單了,不過實際決定時還是猶豫了一會兒,因為這邊的菜單組合實在有很多種,除了商業午餐之外,還有雙人組合,單人套餐,甚至多人套餐等等。
後來我們決定點選擇比較多的249元套餐,包括沙拉、開胃菜、濃湯、飲料跟甜點。
我點了蒙古起司牛肉焗飯,P先生點的則是咖哩香酥魚片鮮蔬燉飯。
套餐有分179跟249兩種價位,差別應該是在於開胃菜有不同吧!249元的可以品嘗3種開胃菜。
下一張
可愛的服務妹妹很快的就幫我們上了濃湯跟沙拉。
下一張
沙拉我們都選雞肉沙拉,燻雞肉片跟生菜,味道不錯,不過沙拉醬少了一點。
下一張
至於用杯子裝的濃湯,基本上跟麵糊的濃度差不多,我只喝了兩口就沒喝了,因為一杯喝完大概也飽了吧!(說到玉米濃湯,還是艾隆的最好喝~~)
下一張
開胃菜部分,有薯條、洋蔥圈跟檸檬雞柳,檸檬雞柳條有點硬,不過還是好吃,而且這三樣份量很多呢!
下一張下一張
然後主菜上桌嚕,我的蒙古起司牛肉焗飯有厚厚一層起司,裡面有很多蔬菜,整體味道很不錯,不過牛肉有點老..
下一張
不過P先生點的咖哩香酥魚片鮮蔬燉飯更是特別,主要是那咖哩飯的醬料味道很香,跟平常吃到的咖哩不一樣,微辣的口感,香料味很重,吃起來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
吃上一口咖哩飯之後,再吃我的焗飯就覺得味道很普通了,推薦喜歡特別口味的人必嘗。
炸的酥脆的魚片加上甜辣醬汁,很開胃哩!這道燉飯真的很不錯,我跟P先生都一致同意這是下次還會點的餐點。
下一張
飲料我們都是選百香果汁,甜點今天只有蛋糕一種選擇。
下一張
百香果汁很普通,而蛋糕口感綿密,很香的乳酪起司蛋糕呢!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又好吃哩!
下一張
我是已經很飽了,P先生還可以再吃冰淇淋。
結帳時,發現樓下也有一兩桌外國客人,主廚好像也是義大利那邊的人吧,餐點真的很特別。
這條街還蠻多餐廳的哩,而且還有一兩家樣式都蠻好看的童裝服飾店,吃飽還可以順道幫Eric帶上幾件衣服,下次要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