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拍賣網買了好喝的土耳其蘋果茶,之後又跟同一個賣家加買了一次其他的商品。
這次買了玫瑰花醬、土耳其軟糖,還有一條土耳其橡皮糖。
說實在會想買土耳其軟糖,是因為看了電影“納尼亞傳奇”裡面白女巫給愛德蒙吃的那軟糖,就覺得很好奇。
土耳其軟糖是一種中東國家的常見甜點,主要成份是糖和澱粉(例如玉米漿),用玫瑰香水或檸檬作為香料,粉紅色的就是攙了玫瑰香水。新鮮的土耳其軟糖咬起來應該是又鬆又軟又黏又Q,和我們的「新港飴」或「驢打滾」質感有些類似。可能因為土耳其軟糖很甜,它通常是做成小方塊,每塊大約兩塊方糖體積大小,外面滾上白糖粉避免黏手。裡面主要包碎乾果或碎堅果,很適合配茶。
(以上內容節錄自此→由此去)
這位賣家的東西似乎都是從土耳其帶回來的。
下一張下一張
土耳其綜合軟糖(一盒200元)包裝很精緻。
下一張下一張
打開後有兩小盒
下一張
打開後就是長這樣,有各種不同顏色。
試吃一口後,覺得那味道真是甜呀,吃起來很Q,裡面有包一些堅果,外面還有灑些糖粉。不過~~我實在吃不大慣,後來都是P先生吃的。
下一張下一張
土耳其橡皮軟糖,這個吃起來其實就跟牛軋糖味道很像。不過更Q,奶味也蠻濃的。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還有玫瑰花醬,聽說塗在吐司上也不錯,不過我都拿來泡玫瑰花茶。
玫瑰花香不會太濃,糖度倒是頗夠的,但加上紅茶泡成玫瑰花茶很不錯唷!
對這類的異國食品都覺得蠻新鮮好奇的,下次想要來買土耳其紅茶杯,用那樣的杯子泡紅茶一定很有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