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小M說過Avalon有機洗髮系列的商品很不錯,很天然,不過一直都沒有接觸過。
後來某次逛家樂福時,看到Avalon洗髮精,試聞了一下味道,迷迭香的味道很香耶!就買了一瓶回家試試。
在家樂福325ml的要賣321元,後來上網搜尋拍賣網,只要賣199元,容量是一樣的,價位卻差了不少。
下一張下一張
左邊是網拍買的潤髮乳,右邊是在家樂福買的洗髮精。網拍的沒有加上中文標示,所以一個是水貨,一個是由代理商帶進來的吧?
雖然我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不過似乎不適合我的髮質,洗完後頭髮覺得蠻乾燥的,也許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不同的產品。
從網路上找到介紹的資料,不同香味適合不同的髮質,像我天天洗頭髮的,下次應該來試試湛藍系列的囊荷芒果。
有機系列
有機薰衣草
--滋養調理--掉髮者
有機檸檬--潔淨清新--偏油性髮質者
有機薄荷--活力復甦--頭皮會癢者
有機迷迭香--豐盈髮質--髮質纖細者
有機依蘭依蘭--光鮮亮麗--偏乾性髮質者
有機茶樹--頭皮護理--頭皮代謝異常者
湛藍系列
囊荷芒果--滋潤保濕--天天洗頭者
生物素維他命B群--需豐盈髮質--經常掉髮者
茶樹薄荷--皮脂分泌異常--頭皮屑困擾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