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浪漫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3號(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8252-9292
松柏街一整條都有很多美食,前陣子新開了一間京都浪漫館豬排店,之前是絕世好鍋,結束後換開這間豬排專門店。
第一次品嘗是外帶回來吃,某次P先生假日去加班,就叫他順便幫我們帶一個豬排便當回來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一份130元的黃金豬排定食,用很大的便當盒裝著,醬料、沙拉、小菜都分類放在盒中。
下一張
剛炸好的豬排,外皮酥脆,裡面的豬排很嫩,飯也很Q好吃。
下一張
開幕期間可以以30元加購炸豆腐,看起來還好,不過調味蠻不錯的,很下飯呢。
下一張
好喝的味噌豆腐湯。
下一張下一張
吃過一次便當,決定找個假日直接到店裡去吃。
下一張下一張
店裡的位置都被坐滿了,不過今天天氣好,我們坐戶外的位置就好。
下一張下一張
菜單上有可愛的小女生,分店有好幾間,不過台北縣就只有板橋這邊有。
這邊的高麗菜絲、味噌湯、小菜跟好吃的越光米飯都是無限供應的,服務人員在用餐中間會逐桌詢問是否要加菜或加飯還有湯。
下一張下一張
豬排醬跟沙拉醬,還有教怎麼調味。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燒煲跟黃金豬排定食。
下一張
很豐富的牛肉燒煲定食
下一張
底下鋪了很多豆芽、洋蔥跟青菜。不過我覺得味道較普通耶,還是雁子煮的牛肉燒最好吃....
下一張
小菜、沙拉、湯跟飯。
下一張
黃金豬排套餐
下一張下一張
炸的酥脆的豬排,可是這次的感覺肉較乾,上次的比較鮮嫩,不過肉比較厚一些。
下一張
跟牛肉燒煲的配菜不大一樣。
下一張
磨好芝麻,再加入豬排醬,就很香嚕。研磨棒只能用來磨芝麻,不能拿來攪拌醬料喔!
感覺這邊的豬排的確很不錯,用餐空間也蠻舒適的,天氣好的話坐在戶外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