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前陣子Sogo週年慶,跟P先生剛好都有半天休假,於是就準備去逛一逛。
因為我們分別從公司過去,所以分騎兩台摩托車,竟然在附近繞了40多分鐘才在較遠的地方移出兩個停車格,還好都吃過了,否則光找停車格就很傷腦筋了。停好車之後,又發現我的手機好像放在摩托車忘記拿,走回去又花了好一段時間,算一算我們還沒開始逛,就已經浪費了2個多小時嚕。
終於準備開始逛啦,雖然是平常上班日,可是還是有一大堆人在逛百貨公司。P先生說大都是女生來逛,看到有很多媽媽推著小朋友也跑來逛。
Sogo新館我們都還沒逛過,下次來逛還是搭捷運最方便呢,就在百貨公司旁邊。
因為還要趕4點回去接Eric下課,所以我們大概只剩2個小時左右可以逛,就直接去逛City'super嚕。
其實有很多都想買,不過逛了一圈,大概也都是買一些餅乾類的東西。
下一張下一張
鱈魚海苔脆片,在逛的時候吃了一口,我們都覺得很香,就買了。海苔加上鱈魚脆片,很香呢。
下一張下一張
肉絲米餅,看到當然就買個一盒啦,加上肉鬆的米餅鹹鹹香香的很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
咖哩仙貝,這邊有好多日本的仙貝,P先生喜歡吃咖哩,這個仙貝很香。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次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海膽仙貝,第一口吃覺得還好,吃了第2-3口就越來越覺得好吃又香,後來又買了兩包,不過價位當然稍貴一點,一包15枚380元。
下一張
逛完超市,腳也痠了,因為Mos漢堡有推出新的“厚燒醬味牛肉堡”,吃套餐還有送明年的月曆,就點了一份一起吃嚕。
下一張
好吃的可樂餅
下一張下一張
醬料很多,而且裡面有很多生菜、蕃茄片、洋蔥,很營養哩。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月曆很漂亮,每個月份主題都不同。
有很多人也都來這邊用餐順便休息,幾乎都有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再去旁邊買兩盒歐夏蕾帶回去。
P先生收到簡訊說使用遠傳或和信電訊的門號使用者可以去換一支雨傘,另外用國泰世華卡消費滿200也可以再換一支雨傘,結果光等換雨傘就花了不少時間。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Sogo頂樓光線採光很好,還有一個很漂亮的仿日式庭院。
一整個下午光找停車格就花了不少時間,其實還有很多想逛的都沒逛到,像人潮很多的化妝品專櫃等等都沒逛到。
 而且後來還是太趕,只好請我爸媽先去幫忙接Eric,看來下次搭捷運再來好好逛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