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DJ寫到Costsco的松露巧克力上市了,剛好同事從年初就一直託我幫他注意松露巧克力的消息,打電話去詢問還有100多盒巧克力,就趁著假日跑去買嚕。
打電話問同事要買幾盒,他說等了那麼久,叫我盡量幫他多買一些。假日的Costsco人當然是很多,才剛進去就看到大家推車上幾乎都有一盒松露巧克力,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就先到冷藏區去啦。
跟水果一起放在冷藏室中,剩下數量的確不少,於是一次就抓了4組。
結帳時,前面一對已經結帳好的母女看到我們拿那麼多巧克力,當下媽媽眼睛一亮,說這巧克力我最愛吃啦!然後就問了結帳人員在那邊賣,馬上叫女兒也去拿一組,女兒可能是想說那麼遠,就說下次再買啦!結果結帳的先生就跟他說,下次就沒啦!那女兒才跑回去拿,真是很有趣。
下一張下一張
一組二盒359元,一盒裏面有二包。
下一張
兩大包,份量還不少呢。
下一張
因為巧克力長的像松露的外型,所以取名為松露巧克力。
一打開就先品嘗了一顆,外面有微苦的巧克力粉,裡面的巧克力味道不會太甜,但很香濃好吃。
看到有人說可以變成松露巧克力牛奶,於是丟了兩顆巧克力跟牛奶到馬克杯中,放到微波爐去加熱,果然很好喝耶!
隔天把巧克力帶去公司時,其他同事看到說他們也要買,打電話去詢問說昨天有再補貨,於是中午又帶了同事跑去買了4組。
像同事阿Mei她老公平常很愛騎單車,說帶著這巧克力騎車,既可補充熱量,又可以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很不錯呢。
再來可能就得要等明年的這個季節,再去買來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