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的瑞典丸子是我們每次去逛都會點來吃的美食,上次去逛的時候,點了三種不同的餐,味道都很不錯。下一張
左邊是牛排餐(一份200元),牛肉很嫩,調味也很好吃。右邊則是兒童餐,5顆肉丸加上薯條跟柳橙汁,一份是60元。
下一張
微笑IKEA餐(一份120元),德國香腸皮脆內餡也好吃。
另外加點麵包、果醬跟汽水還有咖啡,這樣一共是449元。
因為肉丸只有5顆,吃的不過癮,後來在樓下美食區發現有冷凍的肉丸子,一包只要130元,醬料粉一包是40元,當然就買回家自己料理啦!
發現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瑞典肉丸的做法喔!裡面也有加多香果呢。網站→由此去
下一張下一張
一包裡面大概有30多顆,500公克的肉丸子。
下一張下一張
烹飪方法也很簡單,醬料粉包旁就附有食譜。
下一張
本來是要用鮮奶油的,但臨時沒跑去買,於是就用鮮奶代替嚕。
下一張
從冷凍庫中拿出來的肉丸子,用烤的或是微波都可以,不過用煎的應該也不錯。
下一張
按照食譜把水、鮮奶、肉丸奶醬粉一起加入鍋子中加熱即可,水不要加太多,否則會太稀。
不過應該是要先把粉另外用一點水先攪勻,否則下鍋後會攪不散。
下一張
把加熱好的肉丸排好。
下一張
淋上醬汁,味道就跟在餐廳吃到的差不多,而且可以吃的很過癮唷!
對了,食譜上寫的“越橘醬”,那邊也有在買,吃起來感覺很像蔓越莓的口味,不過這次沒買。
下次要記得買一些薯條,沾來吃應該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