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5號
電話:25022578
網站→由此去
某天在留言板中看到一位上緬店的高協理留言,介紹他們店裡的美味料理,因為平日都是在台北縣活動,所以一直沒找時間去品嘗,但陸續看到幾位美食網友們品嘗的感覺似乎都蠻不錯的。所以某次假日要陪P先生去加班,我們就提早出門到離他們公司較近的松江路上四平店去吃美食嚕。
下一張下一張
簡單大方的招牌。
下一張
在門口就把菜單都標明出來了,這點很不錯哩,在門口就可以先看看自己想吃什麼餐點了。
下一張下一張
店裡空間不大,座位很特別的是S型的空間。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我們都想吃飯類的,所以點了咖哩牛肉飯、燜燉雞腿飯,另外加點三角酥跟摩摩喳喳。
下一張
咖哩牛肉飯先上桌,QQ的長型米飯,配上燉的軟Q的牛肉,咖哩醬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口味,不會太辣又很香。
下一張
蛋上面淋的這種醬也很不錯,感覺有點像是油蔥酥之類的。
下一張
燜燉雞腿飯可是秋季新菜呢,其實本來是想要點個湯麵來吃,可是看到新菜就想要嘗試看看。
雞腿肉的確燉的很軟了,筷子一夾就輕易分開了,味道也蠻香的,不過我還是較喜歡咖哩牛肉的口味。
下一張下一張
三角酥有點小失望,因為炸的太過了,吃起來油味有點重,內餡還不錯,只是感覺不是很特別哩!
下一張
我們就坐在冰箱的正對面位置,菜都上完一陣子後,摩摩喳喳還沒拿到,可能是服務人員太忙了,後來我們反應後,也差不多快吃飽了,就把摩摩喳喳外帶了。
下一張
味道蠻不錯的,椰奶味很香,裡面料也很多,以價位來說也蠻划算的。
因為只有兩人,可以點的料理種類不多,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咖哩口味,下次來一定要再吃咖哩飯,再試試麵食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