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花蓮旅遊回來的隔一個星期,我們又參加了P先生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地點是在北海岸。
好久沒去這邊旅遊了,除了我們一家三口外,婆婆跟我媽也一起去玩,我爸剛好要去中部,所以這次就沒有一起去了。下一張
早上7點半多出發,第一站先到基隆的中正公園。
媽媽說小時候跟爸爸有帶我來過一次,不過似乎沒什麼印象了。
下一張下一張
莊嚴的觀音雕像
下一張下一張
廣場前的獅子跟觀音雕像
下一張下一張
從這邊看下去的景觀很漂亮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各式的雕像
下一張
觀音雕像後面有平安門,裡面有樓梯可以爬上去。
下一張
許願井下的機器不停轉動著,有代表各種祈福的手型轉盤,可以試試看會投到那方面的許願喔。
下一張
可以敲鐘的長壽樓
Eric一來到這邊,看到廣場上一字排開的玩具車,心早就飛到那邊去了,好不容易等我們拍完照,就說要去坐車車啦。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老板說他太小不能自己開一台,所以選了一台可以雙人乘坐的車車,一次投30元,他跟P先生兩人玩的很開心,不過30元大概只開了2-3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下一張下一張
接著是騎熊熊,一次30元,這個速度就比較慢,可以讓他自己坐。看他玩的那麼開心的模樣,熊熊好像多玩了1分鐘左右。
下一張
反正在這邊停留的時間還蠻充裕的,所以接下來又讓他去騎摩托車嚕。這個摩托車很安全,速度比前兩樣都還快,不過Eric已經玩過好幾次啦,所以他一下子就很熟練的在場子中繞圈圈,連老闆都稱讚他騎的很好,都沒有撞到旁邊。
因為中正公園可以逛的也不多,後來大家也都過來看他騎車。
一次20元,大概可以騎5分鐘以上,他騎了兩次,玩的超過癮的。
下一張
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廳
下一張
笑咪咪的彌勒大佛
下一張
從停車場的角度拍過去
下一張下一張
離開中正公園,接下來要參觀“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介紹網站→由此去由此去),本來還想說衛浴工廠有什麼好參觀的,結果進去後才發現還真的很不錯呢。
董事長把這邊裝潢的很精緻,免費提供公司團體參觀。
我們先到簡報室去聽了介紹,接著就開始參觀各式各樣的衛浴設備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裝潢佈置的很漂亮,有各式各樣的蓮蓬頭、按摩浴缸、烤箱等等,都有標價,喜歡的話就可以當場下訂。
每一個地方佈置的都很舒適漂亮,以後買房子,就可以買回去好好佈置一番。
下一張下一張
這個家用烤箱,不但有排毒健身的功能,還可以聽音樂哩!大家都進去試坐了一會兒。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是介紹東西方的沐浴文化,也是會議廳,這邊的光線很漂亮。
下一張
像這幅上門浴室,就是活動浴室,很特別哩。
下一張下一張
西方風格的小飾品
下一張下一張
中式風格的貴賓室
大家對參觀這邊都很開心,也都盡情的拍照。
接著要到野柳去吃午餐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在車上看到漂亮的北海岸,趕緊把相機拿出來,在車上拍了幾張海景照片,雖然仔細看會有點反光,不過因為車子開的蠻平穩的,還是拍的很清楚。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海洋的顏色也很漂亮。
下一張下一張
半路又稍微停留一下,讓大家下去拍照。
下一張
今天中午是在這間“意芳海產大王”用餐。
下一張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野柳海洋世界嚕。
下一張
坐定之前,桌上已經擺好了一些菜。
下一張
五味醬九孔
下一張
油雞腿
下一張
清蒸鮮蝦,在海港吃到的蝦子果然是很鮮甜美味的。
下一張
燙魷魚
下一張
鮑魚沙拉跟螺肉
下一張
Eric很愛這道海菜魩仔魚湯,湯頭很鮮美,不過海菜絲沒切斷,差點哽到。
下一張
清蒸活魚
下一張下一張
味噌魚湯
下一張
炸蝦捲跟好吃的炸花枝丸
下一張
生魚片
下一張
水果
雖然菜色蠻簡單的,不過都是新鮮的海鮮,還是很不錯呢。
吃飽後大家在餐廳樓下聊天,這時就有很多小販拿著小魚乾前來兜售,後來我們買了紫菜乾,因為剛剛那道魩仔魚海菜羹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本來小販是賣3包100的,結果媽媽說我們很多人會買,乾脆就4包100元吧,於是後來有很多人都買了4包100元。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