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之前去花蓮時,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次要住的夢田信箱民宿,不過那時打電話去詢問已經客滿了。
後來看到盒子跟莎莎都有去這邊住,這次到花蓮,主要是以這附近的住宿為主。
所以就再次上網去詢問我們要旅遊的時間有沒有空房,沒多久老闆娘就打電話來了,說我們住宿的那天有房間,然後匯了一半的訂金就把房間訂下來嚕。夢田信箱現在有三個館,一、二館還是在建國路上,三館則是在別的地方。
下一張
第二天中午到達花蓮,先把行李帶去那邊,沿著地圖找,從大馬路轉進小徑中,夢田是在蠻裡面的位置,不過入口處的小徑有一段沒有鋪柏油,是碎石子小徑。
下一張下一張
停車場旁有芳香的野薑花,還有小花。不過可能是颱風剛過,旁邊的庭園都還在整理當中。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初看到夢田時,就覺得真是很漂亮的純白建築。草地上的桌椅跟發呆亭也有很悠閒的感覺。
因為我們提早到達,所以老闆他們都在外用餐,只有交待我們把行李放在客廳中即可。
放好行李之後,就去外面玩了一整天,到8點多才回到民宿。
下一張下一張
晚上的夢田,在燈光下感覺又不一樣嚕。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本來我們是訂二館的雙人情人套房,結果她說因為今天剛好有空房,所以直接幫我們升等成4人房,價位跟原來的一樣。
因為到的比較晚,所以也沒有多跟他們聊天就直接進去房間休息了。
下一張
一進房就看到很有峇里島風味的大床,還附有蚊帳唷!
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的擺設很有峇里島風格
下一張
連掛勾都好可愛呢。
下一張
這幾天浴室都是這樣的花灑蓮蓬頭,洗頭很方便呢!等以後換新家,也要來裝一個。
Day3
下一張下一張
早上用餐時間是7點半到9點,我們跟平常一樣大約7點多起床,走到一旁的餐廳,民宿主人招呼我們隨便坐,我們選擇窗旁的位置。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在等待早餐時,就忍不住東拍拍西拍拍的,昨晚太晚到,沒有多注意交誼廳,今天發現裡面的佈置都很可愛呢,可以看出主人家的用心。
下一張
沒多久早餐就送上來了,水果先上。
下一張
飲料有蠻多選擇,我們點了兩杯可可亞,跟一杯柳橙汁。
下一張下一張
每人一份的總匯吐司,裡面有高麗菜絲、火腿片、荷包蛋跟肉鬆,蠻好吃的。
下一張
民宿主人還特別把Eric那份早餐切成一半,比較好拿。
其他民宿客人見面也都會互相打招呼,很溫馨的感覺。
吃到一半,Eric不小心打翻他的可可亞,民宿主人來清理時我們跟他說抱歉,他還說沒關係,小朋友小時候都是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呢!
下一張
這是窗外的小休憩區。
吃完回去收拾行李,打算先去吉安鄉附近走走。
●餐飲及旅遊小Tips:
◎夢田信箱民宿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電話:0915-175-252
網站→由此去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