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8  Day2
昨晚從夜市回來時,有先到櫃檯點好今天早上的早餐。
種類選擇頗多,大多以西式早餐為主,是從附近的早餐店橘子廚房送來的。
特別的是,如果想吃有名的玉芬米粉羹,那也可以自行拿著餐券去那邊吃。
後來我們是想說反正既然要去那邊吃的話,就直接點飯店裡的早餐吃就可以嚕。真要去吃米粉羹的話,有空繞過去再吃就好啦!結果早餐份量很豐富,根本就吃不下其他的了。
下一張
7點半準時早餐就送到房間了,不只有漢堡,還有沙拉跟飲料,一大堆看起來就很豐富。
下一張
生菜沙拉醬料味道不錯。
下一張
燻雞漢堡,洋蔥放很多,味道一般。
下一張
照燒豬肉堡,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
水果鬆餅,我跟Eric都最喜歡這一個。
吃完這些早餐,肚子就很飽嚕!
今天要搭中午11點多的火車到花蓮,因為還有1-2個鐘頭,我們決定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之前來過一次運動公園,對這邊印象很深刻,能在都市中有這麼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真的是很棒的空間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從運動公園的觀景台往下可以看到整個公園的景色。
可能是颱風剛過,公園裡的樹有很多都被吹倒,或是被修剪過了,還在整理當中。
下一張
碼頭這邊有腳踏車可以出租,不過因為這時又開始飄毛毛雨了,所以地面濕濕的,不大適合騎車。
下一張
沒有其他遊客,很舒適悠靜的感覺,一層層的迴廊很有特別的感覺。
下一張
久屋麗緻飯店是離運動公園最近的住宿點,從這邊就可以看到飯店。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旁邊的湖裡有很多鳥類跟魚,Eric買了一個魚飼料在這邊餵的很開心。
下一張
兩隻黑天鵝跟旁邊其他鳥類特別不同,不過也特會搶飼料,一看到飼料灑下去,就動作很快的把飼料給搶去了。
下一張
P先生跟Eric餵魚玩的很開心,我在一旁就四處拍照,發現這隻小鳥似乎不大怕人,就只有牠自己在岸上走來走去的。
下一張
對鳥類研究不多,只知道這是綠頭鴨。
下一張下一張
這兩種不知道是什麼鳥類。
下一張
白鵝,毛色很漂亮喔!
下一張
這隻也不知道名稱,不過我喜歡底下那背景,剛好有一堆錦鯉游過。
下一張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車到花蓮嚕。
餐飲及旅遊小Tips:
◎羅東運動公園
網站→由此去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電話:03-954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