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星期天晚上8點多從韓國濟州島回來嚕!這次拍了700多張照片,回家看覺得還是拍不夠,應該把1000多張都給拍完的才是。光在泰迪熊博物館就拍了超多張照片的,幸好是第二天到那裡,要不然第三天整天相機就沒啥電了說。

還好後來決定不帶NB過去,因為一張1G的記憶卡就很夠用嚕。

雖然之前同事從韓國回來,直說韓國很無聊,不過這次的濟州島之旅,真的玩的很開心愉快呢!

我們這團大概有30多人吧!應該是東森狂打廣告的關係,所以這是最近最熱賣的旅遊行程。住的飯店雖然是只有一天比較好,但是團員們都很好相處,也都很親切,還是玩的很開心愉快的。

另外雖然韓國物價很高,所以有名的人蔘、紫水晶、高麗珍珠草這些我們都沒買,反倒是到超市去買了蠻多零食。

而且很特別的是,竟然在第一天住的飯店旁邊的超市,買到了DJ之前介紹過的神奇加味吸管,而且一包是2300韓幣,換算起來只要70-80元呢!超便宜的啦!結果那邊也剩下不多,我們只有買到三盒,現在想想真是可惜,應該要問問店員還有沒有的說...

因為拍了很多照片,光把照片從記憶卡CO進電腦就花了好多時間,昨晚大概整理了幾十張而已,遊記這幾天再來努力加油,大家就再麻煩等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