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秋涼的季節到宜蘭跟花蓮旅遊,感覺的確很不錯,除了風較大之外,其實氣溫倒是頗舒適的。
搭乘太魯閣號感覺車速的確有較快,不過搖晃的程度也是不小,新車坐起來感覺真的不錯。
這次也是拍了好多照片,大概有600多張吧!1G的XD記憶卡,拼命的拍,還是可以容納很多照片呢!不過拍照時覺得很開心,之後的整理照片也是得要花上很多時間嚕~~
逛了好多地方,當然吃的更是不少,網路上看到介紹的美食,我們幾乎都有去吃,雖然還是有一大堆吃不下的。
羅東夜市“冰雪”的綿綿冰超好吃的,“阿灶伯”的羊肉湯跟臭豆腐、三星鄉的好吃卜肉都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美食。
花蓮“廟口紅茶”三天內去了三次,最後還外帶紅茶回台北慢慢喝,台北牛排館也去了兩次,一次去喝下午茶,一次去吃牛排,不管是甜的或鹹的味道都很不錯。自強夜市的“妙不可言”果汁攤跟“第一家烤肉”果然也都是很好吃,還有好多好多。
星期五晚上到飯店對面的書店預購哈利波特,隔天早上離開前拿到書了,回家後就先把兩本書給看完了,雖然結局有點簡單,不過還是覺得很精彩,而且意猶未盡哩!
這次安排的旅遊,還有休息了一天,看到東部的風景,吃到很多美食,真是很棒呢!
謝謝P先生的規劃安排,讓我跟Eric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
照片努力整理好了,接下來會努力開始寫遊記,在那之前,如往例先來一張照片吧!猜猜看這是那個風景地區?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