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moody老師那兒學的去背技術把背景去掉再加邊框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滿意,但至少還差強人意,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嚕^^

*******************************************
說到今天,在兩年前的今天,我在婦幼醫院生下Eric,然後一晃眼,他就兩歲啦!雖然辛苦,可是每次看到Eric快快樂樂的,就覺得很值得。

本來是有很多想說的,但現在都想不起來嚕。總之呢,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嚕^^

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昨晚就跟dj他們約好今早要到永和去品嚐Janie跟Albert介紹好吃的麵跟豬腳,所以一早睡到7點多,我們就醒了。然後跟dj他們聯絡之後,沒多久,他們就到樓下了,還送給Eric一個很可愛的瓢蟲小車車,跟軌道。(Eric超喜歡這個玩具的,連我們都覺得好好玩喔^^~~,而且還有好多不同的組合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宮川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2741-6187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號(農會大樓5樓)
2240-8575
平日每人350
假日每人390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G 0001

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希望有了我們全家深深的祝福,可以讓你感到暖烘烘唷!
最近幾天天氣聽說都會很冷,記得出門時穿暖一點。
祝大家耶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很快的,一年又將過了,今年的我,收穫最大的就是在無名這兒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的心情可以說是蠻亂的,應該是自從換了主管之後開始變化的吧!雖然工作內容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不過變忙了卻是事實。而每次看到那些堆積的工作,心情其實是蠻慌的,可是越慌就越覺得自己不想做事,也可以說是心很浮燥吧!
而因為我的工作項目是需要跟主管互相配合的,所以換了新主管,對我的影響最大,得要重新去跟新主管配合跟調適。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還好,雙魚座的適應力也不算差,可是心中的水波其實都還沒有平靜下來。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找一個平衡點,也有跟好友們聊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已經有慢慢的好些了。

記得主管要變動的那天,我正好在跟娜msn,突然聽到這消息,心情真是亂到不行.....雖然娜一直安慰我情況應該不會那麼糟,但心還是很慌。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鮮奶脆皮甜甜圈永和分店

在永福橋下右轉76巷,那兒沒有明顯的門牌號碼,但就只有那一家,應該蠻好找的。 

這間脆皮鮮奶甜甜圈本來是開在中正路上,竹林路轉角處,每次經過想要去買,總是因為那兒不方便停車,一直沒有去買,後來經過時,發現店竟然已經關了。直到上次去永福橋下福和路76巷那兒買午餐時,才發現原來這間店搬到這兒來嚕。
當Mister Donut造成一股風潮時,我跑去買了一個鮮奶甜甜圈吃,嗯~~炸的酥酥的外皮,一咬下去就感覺很有奶味,好吃,而且蠻有嚼勁的。

吃過幾次後,一直想要介紹給大家知道,於是就帶了相機,去拍照嚕!店員是一個很可愛又親切的大男孩,我先買了一個脆皮鮮奶甜甜圈,再跟他說我可不可以拍照?他馬上說可以呀,我又跟他說我是要放到網路上去的,於是他就更大方的要我到櫃台內去拍,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而且他還很熱心的幫我把價目表都給抄下來,又跟我說要拍那些地方比較清楚些。
除了招牌甜甜圈是一個20元之外,另外還有紅豆、奶酥、芋頭、奶油、巧克力、花生、草莓、山藥、優格,這些都是一個20元。另外蕃薯、葡萄奶酥、咖哩、起司跟沙拉船都是25元。
這間店是晴光市場的分店,看起來小小間的店面,可是卻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甜甜圈。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825號
 
http://www.webmedia.com.tw/hipages/msk/
 
 電話:2832-1385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電話:02-27077776


從知道怡蘭的店舖開幕了,每天到社群新聞中看到新進了那些特別的食材,然後看到誰又去買了那些東西,又有那些東西被搶購一空了,就越是覺得一定得要快點找個時間去看看。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十二月應該是冬季了,不過天氣還是都很好,這種天氣不出門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早上看到天氣那麼好,覺得待在家裡真是浪費了,於是就叫老公帶我們去玩,要去那兒呢?老公說去動物園好了,我說不要,今天是假日,動物園一定有一堆人哩!後來想想,決定要去兒童樂園。
那兒可是5、6年級生小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哩,不過自從動物園跟這兒分開後,也就改名成
兒童育樂中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六十六號;電話:
02-25932211)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兒童育樂中心的歷史沿革:

→民國23年兒童遊園地設立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為大家示範的是一句成語,叫做「騎虎難下」,Eric爸因為手去扭到,所以趴在床上休息看電視,結果Eric就趁機爬到爸爸背上去了,因為Eric爸是屬虎的,突然讓我想到River畫的漫畫,有一篇就是阿雀姨騎老虎拍照的故事(沒看過這篇的人請跳過)。然後我一講出來爸爸也在笑,Eric就很高興啦,還很高興的跟我說「Ya~~」當然我就趕快拿相機拍下來啦!

順道再拿出麋鹿髮圈幫Eric拍了幾張特寫,不知道大家覺得那張好看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南洋拉沙沙洋

營業時間 : AM11:30~PM9:30
住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98號(華僑銀行附近)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立花Rikka餐廳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
PM6:00~PM9:30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耶誕節快到了,每次到大賣場去逛的時候,總是看到一堆耶誕飾品。雖然我們家不時興耶誕裝扮,可是看到那麼可愛的飾品真是忍不住手癢,於是就幫Eric買了一個麋鹿髮圈,戴上去真是粉可愛哩!

早上就決定幫他戴上髮圈,拍張照片。結果剛開始他覺得很新奇肯乖乖給我戴,只是沒多久就自己把它拿下來嚕。不過我已經拍下可愛的模樣啦^O^

先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ps.其實我們兩個比Eric喜歡這個麋鹿角,可是要是換我們戴就變成粉好笑嚕,所以最後還是犧牲Eric嚕!然後本來其實是要幫他自己拍張獨照,不過他一戴上去沒多久就一直要拿下來了,但我又想要拍照,只好叫Eric爸抱著他讓我拍,結果Eric爸笑的比他還開心,Eric則是一直想躲...:p沒關係,我會努力幫他拍張特寫照的~~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TEL:2735-1526-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PM 5:00 - PM 10:00
每周一至週五午餐為350元,晚餐為450元,每逢星期六、日,假日全天為450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276巷旁
電話:04-8235980
營業時間:平日13:00─18:00,假日10:00─20:00
公休:週二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地址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1樓(SOGO敦化新館&復興小學巷內)
電話 : 02-6638-3320
Breakfast : 07:00~10:30 歐式和風早餐
Lunch : 11:30~14:00 精緻洋風套餐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每天晚上8點開始,就是我跟Eric的甜言蜜語的時間嚕。
因為我們每天大概都會在8點左右泡牛奶給他喝,然後我看「大長今」或大愛劇場,他就會陪我一起看,然後等9點看完後,就讓他睡覺了。然後他喝完牛奶之後,我就會跟他看看書,或是跟他玩,教他講一些話。最近我們兩個常練習的,就是我會問他,「你愛不愛媽咪」,他就會回答「愛媽咪」。然後我又問他,「你是誰的心肝寶貝?」他就會我說,「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唉唷~~光聽他用那可愛的童音,再加上可愛的表情,聽了就是超甜蜜的啦!
而且我叫他過來時,他就會跑過來說抱抱,然後把我抱的緊緊的.....
不過這當然是要他爸爸加班或是拿東西去樓下時,我們兩個自己玩的嚕。因為如果老公也在的話,我們最常玩的就是吃醋遊戲啦,就是我抱老公時,Eric就會趕緊擠進來我們中間,然後再把他爸爸或是我推開。再不就是我們兩個都趴在老公身上一起欺負他老爸~~所以這一段時間,真是我們的親子時間。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台北市溫州街20號
 
電話:(02)2369-3785、(02)23693786


婚前婚後有啥改變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美乃斯西點麵包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1號(捷運新埔站旁)
22521592

這個擺滿了草莓的蛋糕叫「草莓拉傑努」(7吋480元10吋850元)【2005/12/22更正,現在價位已調漲,(7吋550元10吋960元)】,而說到會訂這個蛋糕是因為2002年情人節那天,在吃完永康街黑森林的情人節大餐,想說買一個蛋糕回去給爸媽慶祝情人節。結果就在蛋糕店中看到這個蛋糕,當下就覺得怎麼這麼漂亮。問了店員,這個蛋糕叫「草莓拉傑努」。本來是想要買這個蛋糕,不過店員說這必須要三天前先預訂才可以,於是等我們要慶祝生日時,就訂了這個蛋糕。上面有26顆新鮮的大草莓,外層有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脆皮,下層則是口感吃起來像奶酪味道的香草蛋糕。真的好好吃喔!而且這是季節性商品,在草莓季吃起來真是新鮮又過癮呢! 幸運的是我的生日剛好就是草莓產季,所以都可以吃到這麼新鮮又好吃的蛋糕~~^^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記得,開始正式到處品嚐美食是從高中畢業之後。那時小霞、小敏跟我三個人常會利用星期假日一起到各處去玩。然後我買了一本美食指南,每次都是由我來決定吃飯的地點。然後到處去品嘗美食之後,還會在美食指南的空白處寫下對這家店家的感想,還有品嘗的心得,真的是很好玩,不過那時還沒開始拍照,也還沒有自己的網站。
不過真的是品嘗到很多美食,有一次為了要找陽明山上的一間樹屋咖啡廳,三個人搭了1個多小時的公車上山去,找了半個多小時,才知道那間咖啡店已經倒了,最後只得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下山去吃時時樂。不過這種情形並不多啦,我們多數都還是可以順利品嘗到美食的。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